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齐鲁春季房展4月11-15日开幕,泰安精品楼盘同期亮相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2024-04-09 10:13:25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

记者 刘万新

为更好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需求,助力百姓选好房,乐安居。4月11日-1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继续举办齐鲁春季房展会。据了解,本次展会首次“双城联动”,除了济南部分改善楼盘参展外,以“山水名城 生态氧吧”著称的泰安,也将携手九大楼盘亮相本次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泰安精品楼盘置业推介会,让市民置业有更多选择,共享济南都市圈发展利好。

开年购房政策不断宽松

已进入买房最划算时间

今年以来,楼市政策不断宽松。2月,央行将5年期LPR一次性下调25个基点至3.95%。济南5年期以上首套住房商贷利率从此前的最低4%降至最低3.75%。

随后,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消息,自2月22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首套房最低首付降至20%;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

3月济南购房政策继续优化,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了调整,二套房最高贷款额度与首套房一致。二套房贷款额度由过去一人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30万,两人及以上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60万,分别提高至50万和80万。

此外,二孩及以上家庭(至少一个子女未成年)最高贷款额度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限额上浮25%(一人缴存家庭最高可贷62.5万元,两人及以上缴存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购买高品质住宅(以住建部门认定为准)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限额上浮20%,一人缴存家庭最高可贷60万元,两人及以上缴存家庭最高可贷96万元。

目前,济南购房政策已进入历史最划算时间,这也有效缓解了刚需和改善群体的购房压力,以实实在在的“政策大礼包”助力百姓安居。

“双城联动”共享都市圈利好

泰安精品楼盘亮相齐鲁春季房展

本届齐鲁房展首次实现“双城联动”,特设济南、泰安两个展区。济南展区聚合了部分改善楼盘,包括银丰玖玺城、龙湖御湖境、中海学仕里、三庆院子、龙泉府、腊山御园·山上等。其中,龙泉府作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首个地产项目,首次亮相房展会,该楼盘主力户型面积为129-228平米,定位于改善型产品。

参展楼盘中,除了中海学仕里是101-128平米的刚需、刚改三室四室房源;龙湖御湖境主推143平米、184平米、226平米改善精装四室;三庆院子则带来156平米、176平米四室洋房以及270平米、350平米别墅产品;银丰玖玺城是143-229平米精装四室,腊山御园·山上则是240-460平米的准现房别墅。

泰安展区以“安居岱下 印象泰安”为主题,聚合了九大精品楼盘,集中展示推介泰安高品质好房子,将“泰安移动房交会”开到了2024齐鲁春季房展会现场,方便市民一站式看房、选房、买房。

展会期间,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主办的“安居岱下 印象泰安”2024泰安市精品楼盘推介活动,也将同期举办,届时各楼盘集中推介,更好方便济南乃至全省购房者了解泰安,置业泰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