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创新提升!山东将举办小城镇项目推介暨镇银企对接活动

2024-03-26 14:17:50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王皇

创新、提升、发展!3月26日,2024山东省小城镇创新提升行动重点项目推介暨镇银企对接活动将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活动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大众报业集团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承办,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齐鲁工程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协办。全省100个试点镇优选的100个重点项目将在现场、线上进行推介。

2023年,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100个山东省小城镇创新提升行动试点镇名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小城镇创新提升行动的意见》要求,着力在规划设计、产业发展、服务功能、综合环境、要素配置等五方面,对100个试点镇进行培育提升。

此次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举办2024山东省小城镇创新提升行动重点项目推介暨镇银企对接活动,正是为小城镇搭建重点项目对接平台,构建社会资本融资渠道,全面支持推动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

为了更好达成合作意向,活动前,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下,各市组织试点镇优选提报了100个成熟度高、资金需求量大的重点项目。这些项目涵盖公共服务类、基础设施类、环境提升类和重点产业类等不同项目类型,将在现场、线上进行推介,推介项目总投资达925亿元。

其中,16地市共32个试点镇将现场上台推介32个项目,同时,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齐鲁工程咨询(山东)有限公司将上台介绍支持和服务小城镇发展的相关业务。活动现场,还将启动 “小城镇创新提升山东行”调研巡礼活动。

为方便镇银企对接合作,活动现场还将设置金融政策咨询台,向参会企业赠阅2024山东省小城镇创新提升行动重点项目推介手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