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全面实践“好房子”建设!华科再度参加山东高品质住宅建设大会

2024-03-19 13:1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5日,山东省高品质住宅建设推进大会在淄博举行。这是继去年全省高品质住宅建设现场会后,山东围绕高品质住宅建设举行的第二次大会。大会聚焦提升高品质住宅整体水平,推动房地产供给侧调整,全面加速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加快行业转型升级。

在此次大会现场设置的山东省高品质住宅21个试点项目的建设亮点展览上,华科向大会展览了华瑞城的亮点和细节。与会人员对21个项目积极探索、创新打造高品质住宅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为21个第一批山东省高品质住宅试点项目授牌,华科集团开发建设的华科·华瑞城名列其中。

华科·华瑞城作为“山东省第一批高品质住宅试点项目”,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客户为先的理念。在华瑞城外立面的施工中,有多达9道工序来确保让建筑成为“风景线”,以“一园两轴多境”为骨架,打造沉浸式、全龄化、低密度艺术园林住区;将智能化引入社区,从智能安防系统、智慧社区、智慧产品等方面,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糅合先进的智能人居技术,构筑全新的智能生活社区;华科服务创建华科【WE】社群,以“共建·共享·共乐”为核心,以从容心境,拥抱多元化志趣,与自我对话、与家人相处、与邻里交往,向美而行。

 

近年来,华科集团坚持精品路线,以长期主义为核心理念,在产品建设上深耕研发,总结了一套“华科标准”。华科坚持在品质上下功夫,精心选材,精心组织施工,不断提高住宅项目景观和配套功能,把质量通病等技术环节提前考虑。

一边建设,一边评审,坚持施工不完成,设计不停止,是华科对项目品质把控的核心要素。一个开发项目的周期一般三年左右时间,这期间很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出现,华科认为开发企业要具备研发能力,要在施工过程中不断提升完善产品,才能适应科技进步的需要,才能满足广大购房户的愿望。住宅产品的核心是开发理念的进步,是科技创新成果的及时应用,是开发者用心思考每一个环节的成果。

华科在“完整社区,百年建筑,未来社区”方面深入研究,不断总结设计和建设体系,以城市10—15分钟生活圈为指导,配合城市创建完整社区示范区,形成绿色、科技、居住、教育、休闲、健康的理想人居标准。

(以上图文均由华科·华瑞城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