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土地>>

浙江省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塘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2024-03-14 14:11:41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image.png

经 舟山市人民政府 批准,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JT-12-02-31c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具体组织实施由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塘分局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image.png

(注:本次拍卖带方案出让(该方案为概念性设计方案,由竞得人深化后办理相关手续,方案深化设计时应保留设计方案的核心要素,建筑立面效果和色彩应与园区整体保持统一协调,如要调整,需经金塘管委会同意),具体情况以《拍卖出让文件》为准。)

二、竞买人范围及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通用设备制造业的法人(在舟山市区范围内有拖欠土地出让金、明确被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黑名单”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单独申请参加竞买。注册在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外的法人受让本宗地后,须在舟山市定海区金塘镇内注册成立从事通用设备制造业的全资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地点: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浙江省自然资源智慧交易服务平台(https://www.zjzrzyjy.com/)进行。

五、公告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28日

报名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28日(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15:00时)

拍卖时间:拍卖起始时间为2024年3月29日10:45时

以上时间均以浙江省自然资源智慧交易服务平台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到达指定账户时间以银行信息系统为准。

六、申请方式:申请人须办理或持有有效的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浙江省自然资源智慧交易服务平台,填报相关信息,缴纳竞买保证金后参与地块竞买。

七、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请参阅《拍卖出让文件》。《拍卖出让文件》及地块相关资料,可以浙江省自然资源智慧交易服务平台浏览或下载。

八、现场咨询: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塘分局(定海区金塘镇和建路128号405室)。

咨询电话:0580-804512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舟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塘分局

2024年3月8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