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土地>>

​广州出让中新广州知识城2宗工业用地

2024-03-11 16:3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吕敏)近日,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中新广州知识城2宗工业用地出让公告。

(图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公告信息显示,ZSCXN-B3-11地块,总用地面积22902平方米,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园信息一路以南、技术三路以西,出让年限为50年,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M1),起始价2474万元。

根据公告,竞得人须承诺,在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设立项目公司对竞得地块进行开发建设;严格按照《关于核发知识城ZSCXN-B3-11地块规划条件的函》(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3〕14224号)开发建设该地块,竞得地块须用于开展智能驾驶系统研发及生产等业务;项目于土地交付后两年内投产,投产后的第一个完整会计年度实现产值不低于11亿元,缴纳税收不低于2750万元;投产后第三年达产,达产后第一个完整会计年实现产值不低于18亿元,缴纳税收不低于4500万元。

(图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ZSCFX-G1-1地块,总用地面积为总用地面积65914平方米,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湾区半导体产业园,芯源一路以西、人才大道以北,出让年限为50年,用地性质为一类工业用地兼容二类工业用地(M1/M2),起始价7053万元。

根据公告,竞得人须承诺,严格按照《关于重新核发知识城ZSCFX-G1-1地块规划条件的函》(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3〕15127号)开发建设该地块,项目用地须用于开展集成电路封测业务;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9.9亿元,在项目用地期限内原则上不得减资、撤资或延期入资;在土地交付后6个月内动工,项目动工后24个月内竣工投产,投产后竞得人第一个完整年入统产值不低于6亿元、税收不低于5000万元,项目投产后第五个完整年达产,项目达产年产值不低于15亿元,税收不低于9000万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