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市场>>

黑河市住建局切实做到“三个必须” 努力开创住建事业新格局

2024-03-01 11:18:00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思想之旗引领新征程,理论之光照亮奋进路。2024年黑河住建局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七个坚持”“七个突破”重点任务,聚焦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住建领域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

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推动住建领域工作走深走实。要锚定会议对住建工作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全力以赴抓好住建领域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必须坚持高点定位,扎实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住建作为重要的民生经济部门,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顺应人民群众住房追求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不断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全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房住、住好房。以城市体检为基础,以城市更新行动为重要抓手,全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零散城中村改造,扎实推动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好城区“四好”建设。以农村危房改造、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为重点,加大乡村建设力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为黑河提供更加优质的建筑产品。以深化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为动力,不断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黑河提供保障。坚决守好房屋安全、施工安全等各类底线,为黑河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今年我们要奋力推动黑河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贡献更大力量。

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住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局上下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守土有责的责任意识做好住建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各位处级领导要不断提高领导住建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各科(站)室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争先进位、抬高标杆,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为加快“五个黑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