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市场>>

好设计奠定好品质 好品质托起安居梦 哈尔滨市组织配售型保障房方案设计竞赛

2024-03-01 11:17:18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哈尔滨市今年计划筹集保障性住房3000套,其中新建配售型保障性住房2000套,共计23万平方米。4月底,各项目就要陆续举行开工启动仪式,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做好项目的方案设计工作尤为重要。按照建设部提出建设“好房子”的要求,2月20日哈尔滨市组织开展第一批配售型保障性住房设计方案竞赛评审会,参会单位有:省住建厅、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安居公司及5家设计单位。

329dca910bb9dfd6d4512e26b54396a8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保障性住房是国家转变房地产发展模式、实施“三大工程”的重点方向,“好设计”才能出好品质,“好品质”才能出“好房子”。哈尔滨市对保障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一定做好配售型保障性住房设计,通过开展设计竞赛优化项目规划设计,从前端设计入手、后期高质量建设,实现“好房子”标准,更好贴合新市民、新青年、引进人才住房群体住房迫切需求。省住建厅和市住建局即刻落实部署,于春节前组织省内5家知名大型设计单位开展方案设计,各设计单位十分重视,积极响应,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利用18天时间,于2月20日完成了同济街、四海路、红星村3个新建项目的方案设计。

e9353922570848ed38485a8677619ed2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五家设计单位按抽签顺序依次对方案设计理念进行讲解,各位评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实用、适用、好用”为出发点,对设计成果进行综合评比,并哈尔滨市保障性住房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保障房专班将结合评委意见,集各家之所长,融合成理论上可行,实际操作中能够落地生根的精品方案,为下步逐步形成保障房规划设计体系,提升项目品质,建设高质量的“好房子”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