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西>>市场>>

关于表彰2021-2023年度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奖的决定

2024-02-01 10:48:51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image.png

各设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赣江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获奖单位:

为扎实推进质量强省战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挥精品工程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水平,持续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奖评选办法》规定,我厅组织开展2021-2023年度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奖评选工作。根据评审结果,我厅决定授予“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等101项工程为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杜鹃花奖,“南昌供销为农服务中心”等260项工程为江西省优良工程奖,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全省广大建筑企业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对标先进典型,坚持创新发展,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争创更多精品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全省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