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陕西>>土地>>

陕西金泰恒业摘得浐灞两宗宅地,成交价格共计15.028亿元

2024-01-12 15:2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浐灞生态区3宗共204.791亩居住用地,全部以底价成交,成交总价21.0165亿元!其中,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摘得2宗共144.597亩住宅用地;陕西现代建筑设计开发有限公司摘得1宗60.194亩商住用地。

(图源: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具体来看,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摘得编号为CB4-6-264、CB4-6-265两宗地块。其中,CB4-6-264位于浐灞生态区灞浦四路以北、北辰大道以东,净用地面积75.319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容积率≤2.8,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限高80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40595㎡,宗地成交土地总价78260万元。

CB4- 6-265位于西安浐灞生态区灞浦四路以北、浐水南路以西,净用地面积69.278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容积率≤2.8,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限高80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29318㎡,宗地成交土地总价72020万元。

出让公告称,上述两总地块位于古都核心功能承载区、未央大学城文化科教组团、文化科教单元,周边有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浐灞第十七小学,长安书院,地铁14号线北辰站,靠近北三环、绕城高速,城市路网配套完善。宗地三位于东部双向开放引领区、国际会议会展中心组团、居住生活单元,周边有浐灞实验小学,地铁3号线务庄站,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靠近北三环、绕城高速,城市路网配套完善。

另外,陕西现代建筑设计开发有限公司摘得位于浐灞生态区香槐五路以南、欧亚大道以西的CB3-1-92地块,该地块净用地面积约60.194亩(其中住宅用地41.251亩,商服用地18.943亩),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共用宗),容积率≤2.86,建筑密度≤29%,绿地率≥32%,住宅建筑限高80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14768.94㎡,土地成交土地总价59885万元。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上述三宗地竞得人均须按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相关规定,按照规划条件书配建要求在宗地内建设各类公建配套设施。其中将宗地一配套的3850平方米幼儿园(公办预留)建成后无偿移交浐灞生态区教育局,将300平方米养老服务用房、400平方米社区配套用房(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无偿移交浐灞生态区湿地文旅产业园;将宗地二配套的12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12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37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360平方米养老服务用房、800平方米社区配套用房(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无偿移交浐灞生态区湿地文旅产业园;将宗地三配套的275平方米社区配套用房(含党群服务中心)、900平方米文化活动站、183平方米养老服务用房、696平方米社区服务站、27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100平方米社区食堂、200平方米托儿所建成后无偿移交浐灞生态区世园会展产业园。由浐灞生态区住建局负责监管落实。三宗地均按照《关于印发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函〔2021〕95号)要求采用装配式技术建设;宗地一、宗地二新建住宅须满足绿建二星或以上要求。三宗地建筑设计须满足《西安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指导意见》(市政办发〔2021〕3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