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广东>>监管>>

关于对2023年12月广东省揭阳市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关键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的通报

2024-01-05 10:59:44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国务院令第724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强化用工实名制管理促进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到岗履职的通知》(粤建市〔2021〕755号)等文件要求,我局对全市119个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梳理和排查,现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通过广东省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系统考勤记录反馈,全市在建项目共有10个项目经理、10个项目总监出勤率严重偏低,其中普宁市流沙西街道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卢荣凤10月至12月连续3个月考勤率为0、总监理工程师杨一帆11月至12月连续2个月考勤率为0,现予以通报(详见附件),请各县(市、区)住建局要对被通报的在建项目认真开展检查,并认真督促落实问题整改,于2024年1月4日前将原因及整改落实情况报送我局市场科。

二、各在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实名制系统录入与施工许可证相符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并确保项目经理每月带班生产时间不少于本月施工时间80%、项目总监每月单项目到岗履职时间不少于本月施工时间60%、在建项目月更新率不低于90%。建设单位要督促本单位及施工、监理单位的项目关键管理人员切实到岗履职,对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到岗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应按合同规定对相关单位实施处罚。

三、各县(市、区)住建局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注重日常监督检查,持续抓好用工实名制管理工作,关键岗位人员长期不到位的项目,应进一步调查是否存在违法分包、转包或挂靠问题,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或多次被通报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置并移送城管执法部门处罚。我局将适时通过“双随机、一公开”对各县(市、区)在建项目进行抽查。

附件:1.项目经理12月出勤率严重偏低的通报

2.总监理工程师12月出勤率严重偏低的通报 

2023年12月2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关于对全市12月在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实名制工作及关键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的通报.pdf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