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璀璨星夜 盛世华章”盛华园臻品洋房首开即认筹约2亿元

2023-12-25 13:24: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代蝶变,每一座城市都应有一处承载美好生活的建筑。

2023月12月24日,天津市静海新城“盛华园——璀璨星夜·圣诞开放亮灯仪式”完美启幕。

天津市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大鹏,天津津梁置业总经理于富绅,盛荣置业总经理张宇,天津市华源工业公司总经理、静海区青年商会会长程树森,政华地产总经理高锦锋及相关领导、业主和媒体朋友一同出席。

因为期待,所以不复等待。

活动还未开始,生活美学馆外便聚集了众多来宾,很多意向客户慕名而来,人潮涌动,大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签到入场。现场气氛浓烈,来宾言笑晏晏,言语里凝聚着对项目的殷切期许。

三十年时光礼赞,三十年匠心坚守。

政华地产作为天津本土优势企业,深耕地产三十年,先后开发了南开区金平东里、静海区的欣悦华庭、裕华园、东方商业街、清华瑞景、荣华园等,总计13个项目,开发规模超百万平米。

天津市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大鹏分享了政华理念及对项目的未来展望,让来宾对项目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对项目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想象。政华地产深知对这片土地所承载的责任,将一如既往坚守高品质,为静海人民匠造更优质的产品,为这座城市发展注入更为蓬勃的生命活力。

天津市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大鹏现场致辞

互动TV合伙人、《读楼》主编胡津玮表示,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下,房企安全性被放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对于买房人来说,需要找到“靠谱”房企。政华地产,一直坚守国企责任,凭借扎实的产品力兑现承诺。盛华园是政华地产落地静海的又一封面大作。

互动TV合伙人、《读楼》主编胡津玮现场致辞

随着致辞结束,活动迎来高潮。在现场数百人的见证下,领导们共同点亮了盛华园的璀璨夜空,一场和鸣时代美学的高端生活画卷由此拉开。

灯火点染城市,构筑人间星河。生活有光,美好自在眼前。

作为静海封面之作,盛华园是静海区首个第四代洋房产品,也是静海区首个铝板装饰幕墙、弧线形外檐设计的住宅小区。

项目推出的臻品洋房产品在活动当天即认筹约2亿元,打破了静海区长期以来的市场沉寂。

盛华园项目设计新颖,采用超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玻璃天幕流线立面。大面积的玻璃及装饰线条,塑造水的晶莹、玉的温润、现代精致的视觉。

盛华园项目效果图

项目通过入口景观轴线为主要构图元素架构小区的组团布局,塑造富含人文韵味的环境氛围,蜿蜒于其中的景观自由舒展,在追求形制和气韵的基础上进行传承和创新,成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宜居之所。

建面约180-260㎡臻品平墅,一楼带小院,顶楼有露台,大面积落地窗及南向尺度面宽增加居室内的明亮度和通透感,犒赏城市菁英生活进阶。

从建筑到园林,从宽境到圈层,从规划到生活方式的呈现,盛华园都是改善大宅的“标准模板”。

未来,盛华园以革新人居为己任,开启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崭新历程。

(以上图片均由盛华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