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繁华所向 启新峯 | 金地•峯境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2023-12-19 16:2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地•峯境营销中心于2023年12月16日正式开放;标志着项目正式迈入一个全新阶段,为后期的生活品质营造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空间。

12月16日上午10点,金地营销中心盛大启幕,蝴蝶博物馆同步开启。活动现场,宾朋满座,汇聚各界嘉宾,只为见证金地•峯境的惊艳亮相。

热闹的开场之后,金地集团领导上台发表致辞,并对本次前来参加启幕盛典的各位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金地•峯境作为金地集团重大打造的峯系升级之作,金地将不忘初心,以更优的品质、更优的选择、更优的生活方式带给昆明。

随后在大家共同见证之下,领导们一同上台为舞狮点睛,为新峯剪彩!现场金花四溅,标志金地•峯境的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礼序时代禧上,引领繁华新潮向。

剪彩仪式结束后,宾客们纷纷走进营销中心内,现场更是大奖不停,各式品牌家电等大奖抽到手软。蝴蝶博物馆也以生动、少见的稀有蝴蝶吸引众人目光,纷纷惊叹。

金地•峯境,是金地再度根植昆明打造的人居著作,更是金地在昆明新区热土上聚核赋能的决心与匠心,于二环宜家旁,打造占地约68亩纯粹住区,规划9栋住宅,科学围合式布局,设计超大中庭园林景观,让自然融入城市,将为西北新城的城市发展不断嵌入内生力量,成就一块城区生活悠闲地。

历经时间的淬炼,只为迎接有好的生活。金地•峯境营销中心从前台指引、洽谈、沙盘、品鉴,再到满足孩子们自然探索欲的蝴蝶博物馆,每一处都经过细致的推敲与考量,无一不精致、美好,彰显金地对于“登峯生活”的独到见解。

环顾项目所在板块,二环就在身侧,宜家就在楼下,且与昆八中临近,加之西北新城高速发展下,让项目共享片区发展优势,未来潜力无限,并享有自身携带的生态、占位、教育三大居住优势,让金地•峯境在资源配套上占据优势。

金地•峯境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峯境之中有关生活的答案,只等您前来发现,金地•峯境期待与您相逢!(文中图片均由金地•峯境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