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首付”5.5万起!华发书香云海掀起年末抢客潮

2023-12-06 11:0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伊始,国企华发昆明书香云海项目推出了:【首付5.5万起买建面89㎡双卫三房】的回馈促销活动,提前掀起了年末抢客潮!

image.png

项目广告图

如此低的购房门槛,是不是真的?根据置业顾问介绍了解到:多次夺得昆明楼市销冠的书香云海为了冲刺全年20亿的目标,特地在年终出台了“首付5.5万买房”的政策,实则是对首付进行了分期,具体政策为:在12月购买华发书香云海的房源可享受“首付首期款低至5.5万起”,剩下的首付款在2个月内付清,再去银行办理按揭贷款。

售楼部现场实拍图

其实“首付分期”在昆明大家都不陌生,基本都知道是开发商为了实现短期快速回款、快速清理库存、完成销售目标的重要销售手段。华发(证券代码:600325)资产总额7000多亿的实力国企,房屋品质有保障,工程进度稳步推进,无疑是购房者可安心购房的优质选择。(克而瑞发布排行榜显示,今年前10月权益销售额同比增长43.2%,成为增速最快的百强房企。)

华发书香云海项目一期提前4个月交付;二期全面封顶,中庭、外立面等均已实景呈现;三期在售楼栋也已封顶。在项目周边配套方面: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小学、初中)2023年9月已开学,距离云附西山校区小学第二届报名不到3个月。文星公园已开放,华发新天地商业街近满铺开业,免费社区巴士专线也已开通运营,无缝串联草海西山、湿地公园群、环草海滇池绿道以及昆明滇池后海小镇,吃住行休游娱购一站式即享!

结合此次活动主推的产品,不难看出华发书香云海冲刺全年20亿的决心以及年底促销的诚意。建面89㎡就能做到三房双卫双阳台,实际使用率达90%,同等面积“多一房”。创新型“s”共墙解决小户也能放双开门大冰箱,以及嵌入式的大玄关位,可改造开放式导台的厨房等户型优点,不夸张的说,可称得上目前市面上优质的建面89㎡户型之一。(文中图片均由华发书香云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