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藏不住了!龙湖·青雲赋“学霸文创”火出圈~

2023-12-01 16:0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龙湖·青雲赋联合《昆明画报》著名视觉设计师、插画师胡林悦,共同开启“学霸文创发布计划”,“了不起的学霸FUN”文创事件刷爆朋友圈,成为昆明朋友圈及家长们绕不开的“口头禅”。

红嘴鸥:鸥粮吃腻了,还是“学霸文创”更解馋

初冬的春城,人们迎来了“老昆明人”——来自西伯利亚的红嘴鸥,这是红嘴鸥飞临昆明的第38个年头,原以为,远道而来的红嘴鸥,会一如既往的成为初冬昆明的“网红”,迎接八方来客的“赏食”,哪知半路杀出个“学霸”,在昆明朋友圈成功“圈粉”,一举登上热搜榜,成为入冬后的昆明朋友圈最红的角儿。

在人山人海的海埂公园,一群“小小学霸”背着“学霸包”,结伴而行,与鸥群互动,吃腻了鸥粮的红嘴鸥们,欣然接受了这份来自“小小学霸”们的“学霸秘籍”的投喂。

不仅是海埂公园,昆明老街等昆明知名文化胜地,也惊现“小小学霸”们的身影,他们跨过昆明滇池与山海,走过昆明历史文脉,最后集聚到云南顶流学府——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一路上引来路人围观。

“了不起的学霸FUN”,成为昆明家长圈的“口头禅”

“了不起的学霸FUN”是龙湖·青雲赋联合《昆明画报》著名视觉设计师、插画师胡林悦,共同开启的“学霸文创发布计划”的启幕活动。而这套“学霸文创”系列,涉及书包、笔、笔记本、T恤、手提袋等,是值得收藏的陪伴孩子成长的文创产品。

谈及此次“学霸”文创产品的初衷,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创产品,属于自己的文化符号,而与孩子成长相关的书香文创,在昆明却是第一次。作为文创产品,它不仅植入了昆明文化、历史,更载入了万千家长们的内心渴望,成为了一个承载生活经历、体验和情感、更有文化内涵的东西。

龙湖·青雲赋×昆明画报“学霸文创”礼包全城发布

什么是了不起的学霸FUN?龙湖·青雲赋最有发言权。作为发起人之一的龙湖·青雲赋项目,是昆明楼市“书包”的学霸级项目,项目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领衔的(小/初/高)全链式教育圈内,云附星耀高中部在侧。

昆明“首开王”建面88-137㎡臻装书香平层全城热售

凭借强大的“书包”资源,龙湖·青雲赋以首开劲销150套、去化率超90%、揽金2.5亿的“首开霸榜”数据,一举拿下2023年昆明首开项目到访量、去化率、套数、金额、面积第一,成为昆明家长心目中的顶流红盘。(数据来源:铭腾数据)

那么,青雲赋凭什么能成为昆明顶流?

很简单,稀缺的教育配套+中国东方国资实力护航+龙湖龙智造品质匠造,在现在的昆明,这就是顶流红盘的必备因素。

据了解,龙湖·青雲赋目前主力户型为建面91㎡「宽境奢适」三房、建面112㎡「高奢定制」三房、建面130㎡「极界阔境」四房,全都以「臻装平层」交付,通过严苛选材法则,甄选品牌,奉行精致毫厘考究,以百余项人性化臻装细节,筑品质人居。(文中图片均由龙湖·青雲赋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