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浙江>>市场>>

浙江丽水:11月30日,第一批购房消费券等您来领

2023-12-04 10:24:56 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按照丽水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丽水市购房消费券发放使用方案》,2023年11月30日上午10点将发放第一批购房消费券,第一批将发放40%的额度,即720万元。

购房消费券发放总额度为1800万元,由地方财政和房地产企业共同出资。地方财政承担50%,其中市本级财政安排500万元,莲都区财政安排200万元,开发区财政安排200万元。房地产企业承担50%,房地产企业具体出资抵扣模式由各企业自行确定,有意向的购房者可提前与各楼盘联系。

政策解答

购房消费券发放的消息公布后,陆续收到一些企业和市民的咨询,现将有关问题解答如下:

1.云闪付抢购购房消费券具体操作使用流程?

市民需事先在手机中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绑定国内各家银行发放的62开头银联卡。

活动开始后市民可从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进入活动页面申领购房消费券。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在当日内完成发放,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票券状态。

2.市区购房是否从2023年10月31日后,网签的所有客户都能参与并抵用?

购房消费券领取后60日内可在参加活动的楼盘使用。其中市区、莲都楼盘于2023年10月31日后、购房消费券领取前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购房消费券可抵扣尾款,如已付清房款的,不再使用购房消费券。

3.购房合同上如是两夫妻或多个姓名,是否可以申请多个账号同时抢购?可否叠加使用?

在抵用范围内共有产权人抢到的券可一同使用,但不超过最高抵扣额度。如在市区购买300万以上的房子,共有产权人分别抢到2万的券,可叠加使用共抵4万;如有一人抢到4万券,则其他人的券就不能使用在这套房子上了。

4.购房消费券抢到手如何付款给开发商账户?

市民在符合条件的房地产楼盘进行消费时,告知收银员使用购房消费券,按照消费券使用额度条件,出示云闪付APP绑定的借记卡刷卡自动完成支付。

5.全款客户已经网签了如何抵用?

领取购房券前网签的付清全部房款的客户不再使用购房券。

6.购房消费券和购房补贴、房票、大搬快聚政策是否冲突?

不冲突。其中小莲都范围内大搬快聚、征收、人才等房票房源,以个人出资部分核定购房款(不含车位、柴火间等附属用房)。

7.签约前使用还是签约后返还的形式?

购房消费券直接抵房款,符合使用条件的,网签前后都可使用。

8.使用消费券后如何结算?

购房消费券活动采取事后结算模式,在活动结束后,由各房地产企业分别提供新建商品房交易清单和购房消费券使用清单,由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提供购房消费券交易明细,由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莲都区建设局、开发区建设管理部对交易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与购房消费券交易清单进行核对,确认购房消费券使用金额。购房消费券使用金额的50%由楼盘所在地财政部门承担,复核后资金兑现至楼盘预售资金监管账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