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市场>>

成交周报:上海、成都、苏州等15城新房成交环比上升21.28% 月度累计环比降幅收窄

2023-11-29 14:4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近日,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成交周报数据。2023年第48周,监测重点15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9852套,环比上升21.28%,环比升幅较上周扩大7.3个百分点;同比上升4.78%,同比时隔6个月再度转正。

(图源: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官微)

数据显示,本周重点城市新房市场延续复苏态势,成交量连续2周回升,且赶超去年同期,短期内改善迹象凸显,房地产市场利好政策持续推出,尤其是近期金融市场对房地产的支持声势明显上涨,购房需求仍然具备释放空间。

从累计成交来看,11月新房市场整体成交活跃度仍然偏低,成交量环比持续回落,回落幅度收窄,11月截至26日,重点15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1477套,较10月同期下降1.43%,累计环比降幅较上月同期收窄约4.6个百分点。

(注:重点15城包括北京、深圳、成都、苏州、南京、青岛、济南、宁波、杭州、无锡、上海、温州、佛山、东莞、武汉,2023年第6周同比上涨945.49%)

2023年第48周监测重点城市中,13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环比上升,其余3城成交呈现下滑态势。其中,上海涨幅持续领先各城,本周新房成交3908套,环比上涨70.58%,近期上海新房成交热度居高,成交量持续上升,或与热点板块优质盘的供应增加有一定关系;其次为青岛,本周成交1601套,环比涨幅为67.47%;杭州和宁波位居第三、四,环比涨幅分别为36.65%、30.41%,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宁波镇海区发布购房补贴政策,其中提出购买新房给予货币补贴最高6万元,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部分购房需求加速入市,成交量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