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品牌>>

信誉楼|切实为顾客着想,真正做到视客为友

2023-11-29 14:2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信誉楼,始终秉持“切实为顾客着想,真正做到视客为友”的服务理念。信誉楼始于渤海之滨——河北省黄骅市的民营连锁商业企业,自1984年创立以来,经过39年的发展,已经从一家面积只有20多平方米、员工仅有30人的“小卖场”成长为拥有43家门店、120万平米建筑面积、为社会提供4万余个就业岗位、总资产89亿余元的百货零售业巨头。据统计,2022年信誉楼销售收入再度突破200亿元,纳税再次超9亿元,实现了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顾客生活品质升级带来了便利。

在服务上,信誉楼始终坚守“视客为友”的原则。这种理念不仅强调对顾客诚信、专业的服务态度,更着重于为顾客提供贴心的购物体验。信誉楼的员工们把每一位顾客都看作是自己的朋友,用真诚、友善的态度为他们提供服务。这种服务理念不仅让顾客感到亲切和温暖,更在商业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售前阶段,信誉楼的员工会主动了解顾客的需求和购物意向,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和解决方案。他们会帮助顾客挑选适合的商品,而不是盲目推销高价商品,对商品情况真实呈现有一说一,不但用心去教顾客挑选方法,也会根据顾客需求上手帮顾客挑选满意的商品。

在售后阶段,信誉楼的员工会关注顾客的购物体验和反馈,及时解决顾客的问题和建议。会主动跟进顾客的购物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意见,并及时反馈为顾客提供满意顺心的解决办法。特别是信誉楼开展贯彻“首应制”以来,信誉楼人更加具备强烈的责任心,整个团队的协作比以前流畅和高效更多,每个人都清晰自己的角色和责任。视客为友理念不仅指引前勤同事对顾客有温度的服务,也同样指导着后勤同事将前勤同事的工作对接需求,作为自己接到的工作任务,温暖相待,换位思考,去积极主动为门店提出解决方案,推进跨部门协作,做好沟通桥梁,有担当不推诿,使前勤同事遇到问题不再迷惑应该找谁对接,而是人人都是对接人,从而使得整个团队更加高效团结,以理念指导行动,首应制的践行节省前勤沟通成本的同时,令前勤同事能把更多精力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为顾客暖心服务上。

除了对顾客友好、真诚的服务外,信誉楼还强调对供应商的责任感和向社会负责的态度。他们与供应商建立诚信合作的关系,以为他人着想的理念驱动合作,为供应商共同承担风险责任,维护顾客利益的同时,即使企业不赔少赚的情况下,也要坚决让利供应商,积极回款,为供应商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正是因为如此举措,供应商也愿意将自己优质的产品优先供给信誉楼,出于对信誉楼的认可,多家品牌供应商也为信誉楼开设专属商品退保政策,所以信誉楼才会有源源不断的优质货源供顾客挑选,正因信誉楼善待他人替他人着想的理念驱使服务,所以最终受益的还是顾客和企业本身。

总之信誉楼视客为友的理念是一种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的体现他们以诚信友善的态度为顾客提供贴心有温度的服务,不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这种理念不仅在商业领域获得良好的口碑,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企业形象。

(推广)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