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路劲弃“路”还债 44.118亿元出售路劲基建有限公司全部股权

2023-11-20 14:1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焘)近日,路劲基建公告披露,招商公路全资子公司佳选控股有限公司收购目标公司路劲(中国)基建有限公司100%股权。目标公司由路劲基建间接持股75%,CVC Asia Fund IV间接持股25%。出售的代价为44.118亿元。

(图源:路劲基建有限公司网站)

招商公路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属于境外投资行为,尚需完成办理向中国相关政府部门办理境外投资备案手续、向相关银行申办外汇登记手续、通过反垄断审查等。同时目标公司现有股东的间接控股股东Road King Infrastructure Limited(路劲基建有限公司,简称“路劲基建”,股票代码:1098.HK)尚需履行《相关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要求的申报、公告、通函及股东批准程序。

因此,本次交易的实施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截至目前,公司未持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份,与目标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示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图源:招商公路网站)

招商公路表示,目标公司及其子公司(简称“目标集团”)的主要业务为在中国投资、开发、运营及管理高速公路项目。目标集团通过与其各自的合作伙伴成立的合作企业(简称“项目公司”),投资运营河北保津高速公路,目标集团持有相关项目公司40%股权;投资运营湖南长益高速公路,目标集团持有相关项目公司43.17%股权并享有50%收益权;投资运营山西龙城高速公路,目标集团持有相关项目公司45%股权;投资运营安徽马巢高速公路,目标集团持有相关项目公司49%股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