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监管>>

广东湛江对赤坎民主街道海棠路11•2坍塌事故挂牌督办

2023-11-16 12:2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近日,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对赤坎民主街道海棠路“11•2”一般坍塌事故挂牌督办的函》。

(图源:湛江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2023年11月2日21时30分许,在赤坎区民主街道海棠路,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生态治理及循环经济产业发展(EOD)项目赤坎区海棠路段项目发生一起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通知》(国办发〔2015〕20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印发关于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中有关问题规定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3〕115号)和湛江市安委会《关于印发〈湛江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湛安〔2011〕24号,以下简称《办法》)规定,现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经查,湛江市中心城区水生态治理及循环经济产业发展(EOD)项目实施主体选取结果共有三家单位,选取中标单位为湛江市城发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单位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单位为湛江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图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公开资料显示,中标单位湛江市城发生态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是经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湛江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固体废物治理,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等业务。

(图源:天眼查)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赤坎区、霞山区、麻章区、经开区等四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环保和产业发展两部分。其中,生态环保类项目包括:中心城区水生态治理项目(包含正本清源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市政管网完善、河道综合治理等);产业类项目包括:循环经济产业项目(包含湛江市区餐厨垃圾及生活垃圾协同处理项目、湛江市污泥处置项目、湛江市环卫一体化项目、中心城区屋顶光伏项目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