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南昌建工·雍锦园“以旧换新”无忧置换计划全城盛启!

2023-11-10 14:2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房就行”的“刚需理念”正转变为“住的更好”的“改善理念”。与汽车、家电、奢侈品等不同,房产置换并非易事,先买新还是先卖旧、挂出数月无人问津……这些难题一直困扰着购房者。

南昌建工·雍锦园“以旧换新”无忧置换计划全城盛启!

发布会现场实拍图

11月9日,南昌建工·雍锦园“以旧换新”无忧置换计划全城启动!项目联合尊园、贝壳、新亚、荣城、58爱房五家大中介机构及项目战略合作银行,以VIP待遇一站式服务,加速售卖旧房,轻松置换,圆梦安家!发布会现场项目与五家中介机构进行了现场签约及“以旧换新”启动仪式。“以旧换新”政策的推出,不仅是一项市场策略,更是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这项政策,帮助消费者改善了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为城市更新和当下昆明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发布会效果图

国企七“心”保障 无忧置换住新家

1.放心卖:评估交易,一站托管,中介VIP待遇,出手更快。

2.放心买:品牌实力兑现,安全购房有保障。

3.放心贷:开发商联合战略银行,闪电放款,全程高效。

4.放心惠:出售旧房认购新房,专享5万元置换补贴。

5.放心停:以旧换新客户,前10名专享产权车位。

6.放心住:置换成功客户,享受1年物业费赠送。

7.放心退:到期内旧房未售出,新房无理由退房退定金。

“以旧换新”流程示意图

穿金世博之上,公园纯板奢居,品质改善不将就

南昌建工·雍锦园位于昆明北市区穿金路中段,毗邻世博园和5号线世博园站。醇熟区域配套,新迎、北辰、同德等5大商圈环伺,紧邻财大附中,园博小学,云波小学等教育资源。社区配建3万平米滨河公园(在建),真正的内外双公园。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奢阔楼距低密舒居,超大宽景阳台,户户看景;产品涵盖建面113、128、137㎡三室、四室多种格局户型,精装交付,可满足不同家庭改善需求。目前项目1期已提前8个月完成交付,2期全面售罄,即将提前交付,最后一期全新加推,火热销售中。(文中图片均由南昌建工·雍锦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