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中海·学仕里丨花园学府境 洋房尖子生

2023-11-06 17:49: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片热土的绚丽绽放,都离不开自然、建筑、人文、配套四个维度的兴盛,一座大盘所筑造的从来不只是的冰冷的建筑,更关悉周边资源的整合与内在体系的构建,是生活方式与人居理想的焕新。

丨新作敬启

中海与少海这片湖注定缘深,自进入胶州以来,中海循着城市发展的脉络,筑造多个低密宜居大盘,汇集出缤纷的湖境美好。

继中海·林溪世家、中海·如院相继受到热捧之后,与少海对话了八载时光的中海,将用怎样的作品回应这片热土?

每次绽新 都与城市同频共振

城市的发展不是全面全局地铺开,而是层次分明的融合。

随着时间年轮的前进,胶州政府机构由老城区搬至新城区,政治中心的东移带动商业中心和文化中心的东移,向东发展正是胶州的大趋势,而新城区经过10年的规划与发展已经趋于饱和,未来中心将进一步移动,目前胶州撤市划区在即,在青岛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搭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城市迭代背景下,东部将成为新的热土。

提到胶州,最易联想到的便是胶东机场了,胶东国际机场是山东省内首座4F级国际机场、山东省第一个多跑道机场——与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级相当。

机场是一座城市通往世界的大门,也是引领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核心,自旧机场搬迁后,胶东机场作为青岛市唯一的机场成为了资源的承载地,不断催进周边区域的融合进化,成为整个胶州乃至青岛发展的新引擎,辐射带动胶东经济圈一体化,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城市。

当大家把视线锁定一湾之上,在胶州东部的地图上,会被少海这一片湖境吸引住目光。少海湖地处北纬36°黄金城市带,世界地图上这样的湾海城市屈指可数,繁华的根基已然暗中落定。少海湿地面积达513.9公顷,是AAAA级国家湿地公园,森林覆盖率达41%,这些林木和湖草每日都会提供大量的负氧离子,实属城市发展轴线上稀贵的宜居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颇受关注的半岛国际人才公园落址少海湖北岸,集科创公园、湿地公园、人文公园、智慧公园于一体,将建设成为长江以北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的人才主题公园,成为继上合示范核心区后的胶州城市新名片,未来这里将地标矗立,创新产业与生态人居相融,是集萃向上势能的又一城市发展极。

如院之后 如何超越如院

少海板块的崛起,配套的完善又将为深耕少海的中海带来全新的人居命题。

2021年初,中海·如院于少海湖境问世,纯粹低密洋房首映便备受追捧与厚爱,2022年如期交付,更是博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这是市场对少海湖境洋房的偏爱,也是对于中海品牌实力的肯定。

时间携城市澎湃,建筑以初心佐证,这次,中海又将带来怎样的匠作新品?

实拍图丨摄于2022.8

2023年9月,中海推出湖境迭代新品——中海·学仕里。项目坐落于胶州市少海实验学校旁,距中海·如院仅一路之隔,中海精研湖境生活的毫厘,坚守人文奢想的尺度,以「学府」为项目做序,将书香、礼序与建筑珠连玉串,营造一方韵致相承的湖境新作。

而这配套的兑现与品质的绽新,让学仕里成为了集「德智体美好」于一体的胶州全维优等生。

示意图

实力彰德 时代浪潮坐标锚定

中海同频胶州少海时代发展布局,自2016年开始耕耘少海,先后筑造森林湖、御湖、九唐、林溪世家、如院五大低密宜居大盘,入市即受追捧,实力交付,每个项目都从少海这片土地上汲取养分,累计实现4500+家庭的少海舒居生活。

稳健的交付力与迭新的产品力,让中海·学仕里在这热土上展开与时代浪潮的雄心对话,开启一场与城市人文共鸣的旅程,作为少海第六子,学仕里将继续打造低密湖居臻境,实现墅居洋房迭代升级。

实拍图丨摄于2022.8

智筑湖境底色 走进精彩的立体

每一块珍贵的土地,都携刻着内在的精神底色,并融于城市发展阶段,回应纵深的时间体悟。

中海·学仕里用醇熟全维配套感受美好生活的肌理:紧邻胶州市少海实验学校;近M8地铁支线少海北站(在建)、太湖路站(在建)双站口,少海大道直通机4F级胶东机场接轨世界;附近有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近龙湖天街打造繁华竞技场。

低密重构礼序 映见时代美好

在中海·学仕里,建筑会为花园让步,以人文动线串联园林美景,以学府礼制打造一环二轴六园九苑沉浸式归家体验,营造礼序传承、四季流转的低密疏朗社区,谨以416户敬献高阶醇享。

示意图

中海通过对海内外超200万个业主家庭的生活需求洞察,打造第五代——CRAFT精工产品系,匠筑8F/10F稀缺墅质洋房湖境光感人居,为胶州再塑舒居新标准。

示意图

无论时代如何骤变,洋房都是美好生活的代言

以资源诠释丰盛之城,书写大城履历

用革新重新定义湖境,洋房质感进阶

示意图

花园里的学府境·洋房里的尖子生

建筑面积约108-140㎡学境洋房

中海·学仕里 低密宽居新作

以书香礼遇 献湖境美好

(文图均由中海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