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苏>>头条>>

江苏泰州海陵区:“加”出新速度 “梯”升幸福感

2023-11-06 11:28:19 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

image.png

近年来,泰州市海陵区聚焦居民“上下楼”出行难题,将老楼加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重点推进,到今年年底,海陵区累计投入使用的老楼加梯数量将“破百”,位居全市第一。

10月26日,在泰州市区莲花二号住宅区,33号楼2单元正在建设的一台电梯巍然矗立,目前已经进入钢结构井道建设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莲花二号住宅区目前已有21台电梯建成并投入使用。老楼加梯工作的顺利推进,一方面得益于海陵区推行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一站式”受理服务模式,将以往的多部门分别审批统筹为窗口联合审批,让群众少跑腿,提升办事效率。另一方面,市区两级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政策,推动老楼加梯工作顺利开展。居民韩俊说:“我们这单元的电梯已经装好了,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在电梯安装过程中,有的居民提取了住房公积金用作电梯安装费用,装完后,我们还领取了政府每台电梯12万元的补贴,大大减轻了经济负担。”

据了解,今年海陵区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老楼加装电梯有23台。此前,已投入使用的电梯有95台。当前,有12台电梯正在施工,预计到年底前,全区累计投入使用的老楼加梯数量将“破百”,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届时,将有600余户民居享受到“一键直达”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