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俊发积极应对挑战,推进债务重组,谋求多赢局面

2023-11-03 15:42: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0日,俊发集团债务重组协调会议于俊发中心召开,意向参与重组的九家金融机构参加会议,并就债务重组方案细节进行商讨,进一步推进俊发集团债务化解工作。会上,债权人对公司的债务重组方案路径等表示理解并支持,表态争取尽快审批,加速推进落实。

化债自救 积极破局全势突围

在面对房地产行业整体化债减压的大考中,俊发集团不断冲破行业迷雾,以坚决的态度和专业的实力积极探索自救之路。

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俊发集团在昆项目的债务风险化解,成立专项风险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俊发集团在昆房地产项目风险化解工作,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稳定经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俊发集团多次债权人、投资人等金融机构协调对接,研究制定债务化解方案,并有序稳步推进。

通过本次债务重组,俊发不仅能化解大部分债务危机,避免债权人因企业“硬着陆”而产生的高额损失,保住经营主体;还保障了公司、产业链企业数万人就业,盘活优质资源,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债权人及各方的合法权益。同时,这还将为挽救大型民营企业脱离困境、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累宝贵经验。

保交付、现房销售迎来阶段性成果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地产市场中,俊发集团积极应对,凭借良好的运营能力和前瞻性的战略规划,推进化解债务危机,谋求多赢局面。在债务重组的同时,集团提出“深耕共创 破局突围”的精神纲领以及“化债、保交付、现房销售”九字准则为核心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一个中心和两个目标,那就是以“三保”为一切工作的中心,以“保交付”为主线,以“保稳定”为核心,以“保民生”为根本,全力确保“三保”工作落实到位。两个目标,一是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交付,确保业主安心接房,二是加强企业治理,全力以赴维稳企业经营。

在保交付方面,针对今年交付项目体量较大的现状,俊发在9月正式启动“品质心交付”项目巡检行动,通过多职能部门联动、多维度点评、多方面考核、多项目保证的形式开展,对项目交付进度、交付风险、交付质量、交付体验等内容进行全面点评和查缺补漏,以确保项目按质按量实现交付。今年1-9月,俊发集团累计交付14293套房源,同比增长90%,交付面积223万㎡,同步增长151%,给业主带来了圆满的答案。

在现房销售方面,俊发自3月份恢复销售以来,俊发业绩逐步恢复,可以稳定部分现流,销售回款会全部进入到政府监管的账户,确保款项投入到项目后续建设中,全力以赴保交付;另外,已重新开放售楼部的项目,俊发已确保续建资金全面到位,能够支持后续开发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楼盘选择。时下,俊发整合项目资源,强势推出19盘联动,现房无忧购活动,俊发业主尊享再购优惠+推荐佣金,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热评。

积极应对行业挑战,通过“保交付、化债、现房销售”核心工作方针,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谋求多赢局面,这是俊发集团一直的坚持和决心。凭借优质的资产实力、以及良好的运营能力,整合资源,化解债务风险;通过兑现品质好房,确保业主满意交付,提升交付力和兑现力;而这两者恰好也是俊发实现现房销售的前提和保障,能为市场和行业带来更多的信心加持,重塑品牌口碑。

未来,俊发将坚持“长期主义”高品质发展战略,深耕云南,共创发展,并带着这份美好共同穿越市场周期,这或许是现阶段房地产行业破局的突破口。(文中图片均由俊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