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延续21载美好,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圆满落幕

2023-10-30 14:4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金风硕果,乐享万物。10月28日晚,“2023朴里节”闭幕式晚会在昆明万科城旁的长城中学(新城校区)内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社区朴里节活动正式收官。

292个街道3000+小区2310场活动,传递邻里真情

作为万科物业一年一度的节日,朴里节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据了解,今年的“朴里节”活动从9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为庆祝这一盛典,昆明万科物业让活动从社区走向街道,将晚会现场搬进了昆明长城中学操场内,现场近3000名万科业主共同见证了三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业主活动。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充满了云南民族特色,入口处的竹竿舞、穿着民族服饰的管家们热情洋溢地欢迎着业主们的到来。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活动现场

入口处还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我们不乱丢垃圾,合理分类”“在公众场合我们放低说话音量”“我们关怀帮助有需要的人”……许多业主在朴里公约签署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承诺,为营造和谐社区、街道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有不少家长引导孩子一起签字,在自己遵守公约的同时也教育孩子要遵守承诺,做文明社区人。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活动现场

整场活动分为朴里游园(国潮区、民俗区、运动健身区)、朴里市集、朴里晚会三大主题内容。游园区内的汉服体验、非遗体验让业主们深刻体验到了国潮与非遗的魅力;互动区域的套圈、投篮、丢沙包等趣味活动前热闹非凡。市集各色摊位前人潮涌动,涵盖了生活、零售、家装、服务、培训等多个业态,通过游戏互动,赠送好礼,业主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游园互动

随着夜幕的降临,朴里节晚会也逐渐拉开帷幕,吹拉弹唱、歌舞表演,邻居们大显身手;安全军体拳表演精气神十足,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晚会多个节目由昆明万科物业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筹备阶段,社区居民积极报名参与,展现了他们的热情和才华。为回馈邻里,昆明万科物业在晚会间穿插高频抽奖,业主们在享受感官盛宴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晚会表演

与往年不同,本届朴里节时隔三年再次回归线下,活动形式更新颖、涉及年龄层更广泛。活动期间,万科物业在全国292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吸引了街道内非万科物业服务小区的业主报名参与,其中单场参与人数最高达到17060人。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活动现场

据统计,社区奇趣市集、社区艺术节、游园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线下潮玩会等形形色色的社区文化活动在全国3000+小区共计开展了2310场,覆盖60余万住户。万科物业朴里节通过一系列社区活动打造人文宜居的美好家园,构筑和谐友爱的人文环境。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非遗体验

启用友邻计划资金,助力公共设施焕新

晚会上同时启动了“友邻计划”,据了解,“友邻计划”是住这儿app发起的“消费支持社区计划”,是物业与住户共同为小区硬件更新资金可持续“造血供血”的一个公益事件。截至2022年12月31日,“友邻计划”已经开展到第7年,累计募集资金超2910万元,覆盖3400余个小区,参与募集住户超100万人,已助力100余个小区完成数百项公共设施焕新,超百万业主受益。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友邻计划启动仪式

昆明万科金域缇香、城市之光项目代表将“友邻计划”募集资金以“支票”形式交给业主代表。下一步,昆明万科物业将利用这笔资金用于社区升级焕新等多个事项。

昆明万科物业2023朴里节闭幕式宣读朴里公约

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每年一度的大型朴里节活动,传承的不仅是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更是构建人文社区的坚持与决心。未来,万科物业将秉承“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晚会最后,在物业工作人员热情地欢送下,“2023朴里节”闭幕式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朴里节”的幸福相聚。(文中图片均由万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