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北>>监管>>

湖北省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9月全市建筑工人实名制考勤不合格的情况通报

2023-11-03 15:32:10 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全市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

为规范我市建筑市场行为,进一步夯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打击“三包一挂”,根据省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考勤数据,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六个情形(“在建项目若存在以下情况,将视同为未到岗履职:1.未将关键岗位人员考勤信息及考勤数据成功上传至湖北省建筑工人管理服务信息平台(简称:省平台)的;2.关键岗位人员考勤信息录入错误的;3.项目断电断网、设备故障未及时修复、未及时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备的;4.未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或未及时将请假手续报送的;5.未及时上报项目状态并进行项目状态修改的;6.项目总监兼任多个项目未及时报备的。”)。现对全市建筑工地2023年9月份项目经理、总监考勤不合格项目名单进行公示(9月份考勤合格天数为28天*80%=22天)。

请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工作,对各在建项目项目经理、项目总监1个月考勤不合格的一周之内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整改;对连续2个月考勤不合格的,立案查处,并将立案查处情况报至邮箱:xycjzfzd@16c3.com。市住建局将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列入不合格的工地进行检查,督办问题查处。

附件:全市项目经理、总监考勤不合格名单(9月份)

2023年10月23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