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不止“金九银十” 龙江金茂府持续当红热销

2023-11-02 16:2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3年各项房市鼓励政策频出,从“认房不认贷”政策落定、存量房贷利率统一调整,到利好加大的公积金政策和提取新变化,政策端、市场端不断传来好消息。昆明经历了3月小阳春、4-6月理性回落,随后昆明楼市整体呈现出稳中有升的态势。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昆明近30个楼盘发布销售战绩,在刷屏的报喜海报中,多个项目销售金额以破亿开局“银十”。

龙江金茂府2023年上半年实现昆明大平层成交套数及金额TOP1,认购金额超8.9亿。根据铭腾机构备案数据统计,截至10月底,龙江金茂府2023年签约备案超11亿;进入“金九银十”以来,更是逆势突围、捷报频传,项目10月单月认购超1.8亿!

数据来源:龙江金茂府官方发布

龙江金茂府热销背后的秘密是什么?是大咖团队的规划设计?还是面市至今的专注与匠心?真正能够让客户满意并始终追捧的只有过硬的实力。

龙江金茂府府门实拍图

央企实力 穿越周期的韧性

面对市场和资金的双重压力,房企的开发正从激进扩张转变为稳健开发,市场低位调整,开发经营求稳。国央企实力过硬,更受购房者偏爱。根据克而瑞发布的“2023 年上半年昆明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可以看出,上榜房企都是目前市场上手握热销楼盘的实力房企,如万科地产、云南建投、龙湖集团、中国金茂、华夏阳光、保利置业等,深耕昆明多年,口碑和认可度都很高,向来是众多购房者买房的优选。

数据来源:克而瑞云南

龙江金茂府项目母公司——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城市运营领域的平台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业务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石油化工、环境科学、橡胶轮胎、机械装备、城市运营和产业金融八大领域,是万亿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

金茂大厦实拍图

龙江金茂府开盘至今,凭借其高端品牌影响力、过硬产品打造力及先进科技产品属性在昆明高端市场热销,并获得城市财智人群的认可。

优渥地段 锁定城市未来

龙江金茂府落址昆明中心区优渥地段,占据昆明南一环,恒隆广场、南屏步行街、万达双塔、大悦城4大商圈环伺;毗邻昆明母亲河盘龙江;占据昆明南北纵向中轴线;落位南一环老螺蛳湾所在地,延续老昆明繁华商脉。这样的地理占位,放在任何一座城市都是震撼的。

大悦城实拍图

产品进阶 匠筑人居样板

纵观昆明房地产市场,昆明主城热销住宅产品结构呈“刚需更刚”、“改善更改”的变化趋势。

对于城市高端财智人群,居住改善并不仅仅只是更高的预算、更大的居住面积以及功能满足,他们对于改善置业的需求是在满足居住舒适度的基础上,要求物业品质、居住圈层、绿色健康同样得到满足。龙江金茂府产品建筑面积约在158㎡到269㎡之间,热销势头不减反增,显然是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

从户型设计来看,建面约158-269㎡科技大宅将空间尺度不再作为一种具象表达,而将对高端住宅的理解放进每寸空间。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功能间,以多变的打造手法,让生活打破空间的限制,满足多种家庭需求。以建面约199㎡科技大宅为例,一梯一户,直指高阶人群的隐私与安全需求;创新五连厅设计,实现一体化空间布局;自定义X空间,将家人的兴趣爱好安放其中……龙江金茂府对极致产品力的追求,引领了更高阶的生活方式,这才是大宅的真正价值,是赢得精英认可的上层逻辑。

龙江金茂府建面约199㎡样板间实拍图

超强兑现 见证稳健实力

在“稳”字当头的主旋律下,依然面临着能否如期交付等诸多不确定因素。购房者看准的眼见为实的“兑现力”成为了“安全感”的首选。而龙江金茂府的超强兑现力是有目共睹。

龙江金茂入市后采用“透明工地”,全过程透明建造并实现24h业主云监工;开放至今近两年的时间从实景示范区、实景园林、建筑立面、实体样板间到实体车库全方位的实景呈现……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每一次绽放,都不负所望;每一次惊艳,都以匠心敬献”。无独有偶,昆明第一座金茂府就是兑现力的直接答案。

龙江金茂府建面约189㎡样板间实拍图

龙江金茂府车库实拍图

无论是央企品牌力、地段硬实力、非凡产品力、超强兑现力,龙江金茂府都用金茂专属打造的生活方式吸引着城市置业者。当红热销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是精益求精的品质。目前龙江金茂府在售产品为建面约158-269㎡科技大宅,恭迎品鉴。(文中图片均由金茂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