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天津>>头条>>

天津市河东区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窗口正式运行

2023-10-25 11:12:43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image.png

2023年10月19日,由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东管理部牵头,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建行河东支行联合打造的河东区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站式”服务窗口在河东区广东山庄路83号正式启动运行。

该窗口是市内六区第三个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站式”服务窗口,是公积金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合一、前台后台贯通、纵向横向联动”服务模式,持续推进“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创新。服务窗口运行后,职工可以“一站式”办理产权登记、税费缴纳、公积金(组合)贷款、带押过户等二手房交易全部业务,进一步缩短了住房交易等候时间,减少职工往返次数,实现“当日贷款、当日过户、当日办结”。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河东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为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优质、规范、便捷的公积金贷款服务体验,擦亮“扬帆直沽、源清润汇”的特色服务品牌,为积极推动天津市“十项行动”见行见效贡献公积金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