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中海学仕里简介

2023-10-25 09:5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绿档央企 保障交付

中海集团隶属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系出名门,匠筑迪拜塔、悉尼NEUE、北京水立方、伦敦金融城、香港国际机场、香港迪士尼乐园、港珠澳大桥、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等,集团构建“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积极布局教育、文化、养老等产业。

中海地产是中国最早上市的中资房地产企业之一,1979年创立于中国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深耕全球44载,千亿绿档央企,稳健交付力保障,二十次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23年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2023年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2023品牌价值位列行业标杆。

8载6子 深耕胶州

中海地产自2016年进入胶州,先后筑森林湖、御湖、九唐、林溪世家、如院五大低密宜居社区,人气热销,实力交付,实现约4500+家庭的少海舒居生活。学仕里作为第六子,继续打造低密湖居臻境,实现墅居洋房迭代升级。

建瓴少海 大城已成

中海·学仕里近邻优质教育资源,与胶州市少海实验学校一墙之隔,告别通学匆忙,目送式上下学,咫尺距离安全无忧,父母安心的同时锻炼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近邻M8地铁支线少海北站(在建)、太湖路站(在建)双站,畅联全城繁华;项目周边三横三纵一高速布局,少海大道直通4F级胶东国际机场;附近有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三甲医院,护航全家健康。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000㎡配套,周边已交付社区底商陆续开业,繁华为邻,便捷生活,附近还有龙湖天街(已开业),打造繁华竞技场。外拥约6.28平方公里少海湖,与杭州西湖同大小,AAAA级少海国家湿地公园景区海河交融、湖泽并生,鸥鹭翔集,静幽空灵。

低密洋房 宽居新作

中海学仕里规划为8F/10F墅质洋房,建筑让步于花园,打造低容积率疏朗社区。以学府礼制为灵感打造沉浸式学府感归家体验,人文动线串联美景园林与乐活设施,感受花意社区韵感空间,一诗一景,敬书烹茶,营造自然之下、四季流转的山水意境。

中海·学仕里深研人居产品需求,择少海湖境宜居高地,以已交付大城深厚客户基数为数据样本,匠心研发迭代洋房新品,打造建筑面积约108-140㎡学境洋房,为胶州再塑洋房舒居标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