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中海寰宇时代项目介绍

2023-10-25 09:5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千亿中海 聚焦时代远见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国资委旗下的央企开发商,1979年创立于中国香港,44载布局全球90+城市。

中海地产进驻青岛16年,精铸18盘,凭借“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三条红线绿档零踩线,匠心品质稳交付,深受购房者追捧。深耕市北,现已在市北开发10个项目,更懂市北人居真实所需。

澎湃一新 前瞻市北新区

项目位于四流南路245号,总建筑面积约26万㎡,雄踞市北新区腹地——青岛科技大学旁,继CBD/新都心后市北的另一发展极。

【青岛滨河都市创新启动区】位于项目东侧,集TOD中心/高品质社区/新材料科学城建设,将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海信慧湾新基建产业创新基地】位于项目北侧,将引进企业约500家,投产后产值达到约300亿元,可以吸引人才约1万人,未来发展前景光明;

【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示范区】位于项目西侧,集人工智能、跨国总部、大健康千亩园区、高端新材料千亩园区等,将成青岛开放与创新高地。

便捷交通 时代生活主场

项目临近地铁M1号线/M5号线(在建中)、M8号线(在建中)闫家山站,三条地铁线均可换乘目前开通的M2M3号线,到达新都心、市北CBD等商圈,快速通达全城;通过郑州路、跨海大桥高架路、四流南路、重庆南路纵贯青岛。

全维超配叠加 精粹汇聚

教育配套丰富,附近有4所幼儿园、3所小学、4所中学;临近海琴广场、未来城万科广场,自身有近万平的社区底商;医疗配套丰富,青岛市中心医院在侧;紧邻青岛科技大学(市北校区),纺织谷艺术街区,青岛奥林匹克运动公园。

沉浸体验园林 共鸣时代艺韵

【1组超大央景】最大约50m楼间距,约10000㎡围合式中央景观;

【8大景观节点】螺旋花园、丹林沐月、奇异博士主题儿童乐园、莫奈花园、薛定谔空间、解析公园等景观组团;

【全龄轻享配套】轻氧客厅、全时健身空间。

质感高配住区 时代美学生活

【建面约105-143㎡精奢小高层 套三/套四】秉承人性化的设计,致力呈现精致的时代才俊生活方式,2023年10月底交付,现房发售。

【建面约89-119㎡人才住房 70年大产权】舒适两房、三房户型,满足不同才俊生活所需,2023年11月底交付。

【建面约30-170㎡大学商圈铺位】部分商铺具备餐饮条件,适合餐饮、零售、休闲等多业态经营,户型方正灵动,一期商铺2023年12月底交付。

【建面约40-45㎡百变空间 创意办公】小面积、低总价,创意组合,百变皆宜,预计2025年11月份交付。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