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3000余套高品质住房!威海“移动房交会”济南展精致魅力

2023-10-23 10:53:4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文/图 记者 孟杰 樊瑞琳 王媛

山海浪漫·精致温暖!10月20日,威海国际滨海旅行目的地精品楼盘推介会第五站来到了济南。此次“威海移动房交会”的济南专场,7家来自威海的房地产企业现场推介了10个优质项目。在济南有600多家门店的专业整合机构——济南房产网、七百多位地产经纪人以及意向客户参与现场活动。活动在助力品质项目开拓更大市场的同时,展示了“山海浪漫·精致温暖”人居城市的魅力。

3d42cf1dd7fcaf005e1e25c32261eaef_960.jpg

10个项目3000余套房源

全配套、高品质成关键词

20日上午8点45分,威海“移动房交会”济南专场正式开始。7家房地产企业在现场依次进行了项目推介。来自正弘·云庭壹号;倪氏·溪谷小镇、倪氏静港清岛湾;威建·山水怡庭、威建6号SOHO;城投·听海林居;新城股份·五渚河生态城;盛德·海湾国际、和美家园、芭蕾雨·奥莱小镇10个项目的负责人依次对这些项目进行了推介。

55351900c7ec22d142066ad235fb4e66_960.jpg

从现场推介的情况看,“全配套”“现房” “高品质”成为本次专场推介的关键词。

“本次移动房交会我们公司为济南市民带来了适合养老自住的山水怡庭别墅项目和适合旅居投资的公寓项目,拿出了我们公司品质最高的产品和最有诚意的价格。”威海建设集团建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谦告诉记者,不管是置业还是投资,他们带来的这两个项目都完全可以满足济南市民的需求。同样,海泰和信集团倪氏地产项目经理王艳丽介绍,他们今天带来的倪氏·溪谷小镇项目是一个高品质合院项目,另一个倪氏静港清岛湾项目则属一线海景房。两个项目也是精挑细选,希望把威海这种精致城市的理念通过项目的推介传达给泉城市民。

“我们这次活动来的都是信用等级较高的企业和生活配套齐全的高品质现房项目,位置基本位于中心城区,配套设施完善,具备养老、投资双重属性,企业和项目均经过审核。”在推介会现场,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精致办主任李瑞玲介绍,这些参会项目均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筛选确定,共3000多套房源,大部分项目为现房,部分项目施工进度在单体竣工以上,开发企业也为2022年度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 AAA、AA级企业。

“移动房交会”频获点赞

前三季度销售增速全省第三

本次威海“移动房交会”济南专场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济南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协办,威海盈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济南房产网承办。

威海建设集团建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谦说,每次“移动房交会”,除了带销售经理,他都会亲自到场,他们项目的目标客户一半都是外地人。威海“移动房交会”真正从企业的需求出发进行策划,方便企业和外地客户面对面,这不仅降低了他们的营销费用,还提高了他们的拓客效率,增强了他们对外销售的信心。同时,由于政府主管部门的背书,这次“移动房交会”也让于谦觉得,会更加增强外地客户对他们的信任。

作为济南房产网联合创始人,虽然参加过很多类型的房交会,但这样走出去的“移动房交会”,邵淑静还是第一次参加。“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各房企机构凝聚一起、资源整合,带着威海的精品项目,走进全国各大城市做推介和宣传,这种创新魄力和实干精神,让我们钦佩有加!”邵淑静称,参加完这次“移动房交会”后,自己很受启发,觉得活动不仅体现了威海这座城市政府的担当,更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很是值得借鉴。济南房产网也通过本次推介会,做好威海项目的宣传员。

535e37fcd04d94b443e0c82575679017_960.jpg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产处处长娄保来介绍,今年以来,威海市积极落实国家、省调控政策,带领房企走出去,举办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在他看来,威海精品楼盘推介会,为购房者提供更多高品质房地产产品,企业推介,群众受益,希望各参会企业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充分展示自身的实力和优势,全面展示威海宜居、宜游、宜业的精致面貌,相互交流、共谋发展。

据统计,今年1-9月,威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4%,增速全省排名第3位,外销比例常年维持约50%,年均销量约500万平米,这5万套商品房中,有2.5万套为外地人购买,其中山东省内约1万套,济南约2500套。

推介好项目也是全面展示城市

“精致城市”品牌更深入人心

“活动在向济南市民推介好房源的同时,也将全面展示威海宜居、宜游、宜业的精致面貌。”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精致办主任李瑞玲称,本次济南专场,是威海“移动房交会”继临沂、济宁、保定、石家庄后的第五站,其实每一站,不光是推介威海的优质房产项目,也增加了威海与各个推介城市之间的交流和了解,让外地人认识威海、了解威海、感受威海,让威海“精致城市”这一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李瑞玲称,威海“移动房交会”的主题定位为“山海浪漫·精致温暖”,从这个主题就可以看出,这不单单是推介项目,更是展示威海这座城市。首先,威海是一座生态宜居的精致之城。李瑞玲在现场推介时介绍,威海空气质量连续七年稳定达到国家二级标准,近岸海域水质全部达到相应功能区要求。威海还是一座全龄友好的精致之城,作为首批国家儿童友好城市、首批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和全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不管是儿童、青年、还是老人,都能在威海安居乐业。

另外,威海是一座绿色温情的精致之城,把精致理念融入城市建设管理的方方面面,注重精修细补,不大拆大建,不贪大求全,以小切口改善大民生。据李瑞玲介绍,威海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2022年,威海“用绿色和温情来打造精致城市”案例,成为全国6个、全球21个入选案例之一,入选联合国人居署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发布的《上海手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