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家门口感受精致城市,威海“移动房交会”本周五走进济南

2023-10-19 10:32:23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孟杰

“山海浪漫·精致温暖”。20日,威海国际滨海旅行目的地精品楼盘推介会将走进济南,这也是继临沂、济宁、保定、石家庄后,“威海移动房交会”现场推介第五站。此次济南专场,7家房地产企业共10个项目将进行现场推介,此次参加推介的项目基本都在威海中心城区。活动在向济南市民推介好房源的同时,也将全面展示威海宜居、宜游、宜业的精致面貌。

据了解,此次移动房交会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济南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协办,威海盈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济南房产网承办。现场参加推介的项目包括正弘·云庭壹号、倪氏·溪谷小镇、威建·山水怡庭、城投·听海林居、新城股份·五渚河生态城、盛德·海湾国际和芭蕾雨·奥莱小镇,共3000多套房源。这些参会项目兼具刚需、改善以及康养、度假旅游等不同属性,均由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筛选确定,大部分项目为现房,部分项目施工进度在单体竣工以上,开发企业也为2022年度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 AAA、AA级企业。

此次项目推介后,威海还将组织精品看房团,走进推介项目以及刘公岛(5A级景区)、成山头(4A级景区)、国际海水浴场(4A级景区)、大相框、悦海灯塔、火炬八街、韩乐坊夜市等网红打卡点,采用多景点观光+项目参观相融合的模式。精品看房团将为意向购房者创造更加深入了解推介项目的机会,意向购房者此行还能充分感受威海美景交织的宜居优势,山海浪漫、精致温暖的居住环境,物产丰饶的生活氛围,以及厚重深刻的人文历史。

据了解,1996年,威海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改善人居环境100个范例城市之一;2003年,又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近年来,威海找准了“精致城市”的发展方向,2022年“用绿色和温情来打造精致城市”案例获得联合国认可,成功入选2022版《上海手册:21世纪城市可持续发展指南》,宜居名片持续擦亮,“威海经验”全球共享。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带动品质项目开拓更大市场的同时,也将展示威海“山海浪漫·精致温暖”的宜居城市魅力。

今年,威海还推出了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如:实施阶段性购房契税补贴。自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个人在威海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且在2023年12月31日前足额缴纳契税的,可给予一定补贴,单套补贴最高不超过2万元。同时,记者了解到,威海目前不论商贷还是公积金贷款,首付最低均已降至20%,同时支持首付款提取公积金,新购自住住房支付首付款后可提取公积金,并可同时申请公积金贷款,有未成年子女的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自住住房的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90万元。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时限由连续足额缴存12个月放宽至6个月。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