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潍坊>>头条>>

山东潍坊秋季房产大集火热进行

2023-10-17 11:07:40 潍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原则,潍坊市住建局在组织开展春季房展会、夏季购房节活动的基础上,抢抓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和国家近期出台有关支持政策的有利时机,接续开展“秋季房产大集”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品质项目,为房企展示房源和群众选房购房搭建平台。加强相关产业链联办共展,引导家电、家装、建材、汽车等企业同步开展优惠促销活动,为购房者看房、选房、购房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潍坊秋季房产大集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积极响应,各专场亮点纷呈。奎文区与潍坊日报社互相借力,在市人民广场读者文化节开设房产专区,搭建房企和消费者相互交流的平台,组织排名前列的房产企业,安排专人进行讲解推介,并针对房产大集推出特定优惠,全面展示奎文区房企品牌和产品品质。潍城区、高新区、保税区、经济区、青州市、寿光市、高密市、昌邑市、安丘市、临朐县借助“山东消费提振年”东风,分别与头部商超、品牌房企、新能源汽车、婚庆公司、装饰装修公司等相关产业深度结合,进一步丰富房产大集内容,为广大购房者搭建“赶大集”一站式购房安居平台。对意向客户提供看房专车、购房陪伴、政策解读等优质服务,切实帮助购房者看到实惠、享受便利、买到好房。

在房产大集火热举办的同时,市住建局重点抓好房产市场宣传工作,在“住建之声”公众号、潍坊大众网、地方融媒等主流媒体发布专题系列报导,通过报纸、电台、户外、网络等全方位的推广阵容,将宣传覆盖范围最大化。另外,整理汇总购房政策解读,持续推广“现行住房消费支持政策摘要”,方便广大市民群众及时掌握政策信息。

本次房产大集系列活动将开设17个专场,目前已有11个专场活动圆满完成,累计180余个项目、32700套优质房源参展,达成意向金额6830万元。剩余6个专场活动将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下一步,各级住建部门将持续发力,继续推出形式多样的购房活动,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群众的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