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2023年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出炉!24个项目获一等奖

2023-09-28 10:12:49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王皇 通讯员 颜承宇

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近日2023年度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结果出炉,经网上初审、专家会审,6人获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杰出人才奖、12人获优秀青年人才奖,24个项目荣获科学技术一等奖,60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李刚、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朱锋、山东轨道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鑫锦、山东汇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勇、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邵光平、青岛理工大学教授韩青6人荣获2023年度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杰出人才奖)。

823f7ce3985364a085d1ee56676e99ee_960.jpg

青岛理工大学教授丛宇、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齐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志雷、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相厚、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杨杰、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攀、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雷、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周家中、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郑宝磊、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祝人杰、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祝天成、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惠冰12人荣获2023年度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优秀青年人才奖)。

数字孪生地质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透水路面长期性能保障与雨洪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基于BIM的超大面积复杂双 曲玻璃幕墙高效建造关键技术、装配式住宅项目绿色低碳建造关键技术、超高层异型截面钢结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焊接技术、超五星级酒店60m超高大堂综合施工技术、被动式超低能耗公共建筑暖通主被动节能技术研究、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等24个项目获得了2023年度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此外,6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41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345c68ec3a3209e39a8c73077d313643_960.jpg

4eb5b48edbdbdc909449ef95f408c376_960.jpg

近年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面贯彻“十大创新”战略部署,将社会组织作为住房城乡建设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充分发挥其在促进创新发展、推动学术繁荣、扩大对外交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形成了政府“搭台”、学会“赋能”、企业“唱戏”的科技创新新格局。

激发社会组织专业优势,鼓励学(协)会建立智库,凝聚专业力量,在建设科技框架下开展科研创新,使之成为决策制定的“参谋者”。激发社会组织效率优势,开展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等的宣传,完善科技评价体系,加快成果转化,使之成为最新决策的“传播者”。激发社会组织沟通优势。鼓励学(协)会围绕绿色建筑、绿色建造、智能建造、新型建筑工业化、住建领域信息化等领域,设立科技奖项,不断增强社会参与度,使之成为科技创新的“组织者”。

关于“2023年度山东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授奖人选和项目的公告(http://www.sdtmjzxh.com/news/572.html)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