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龙湖·青雲赋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3-09-05 15:5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日,万众瞩目的龙湖·青雲赋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全城目光聚焦龙湖·青雲赋,启幕品质人居样板。

鼎沸全城 | 万众争睹龙湖·青雲赋营销中心“动漫式”开场

一场超燃的“动漫大狂欢”,拉开龙湖·青雲赋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序幕。极致视听的动漫音乐SHOW震撼全场,让现场嘉宾“声”临其境,沉醉不止。沉浸式Cosplay动漫巡游、大快朵颐的小龙虾烧烤派对,让现场进入“High啤”模式,现场还准备了iPhone14、各式家电等大奖的抽奖活动。

万众汇聚,争睹红盘。U享家、抖音、视频号全程直播,盛况空前。

大势已成 | 昆明向南 三大板块交汇处筑高端住区

随着呈贡大学城建成、昆明市政配套搬迁、高铁南站等一系列配套迁移,昆明城市发展向南,巫家坝中央商务区(商务产业集群)、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会展+文旅活力区)、螺蛳湾国际商贸中心(商业门户)三大功能板块逐渐呈现。

龙湖·青雲赋雄踞三大板块交汇共融区,是三核共融圈内少有的高端住区,地段优势不言而喻。

优质配套 | 醇熟城市资源聚合

龙湖·青雲赋正居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领衔的(小/初/高)全链式教育圈内,云附星耀高中部在侧。巫家坝中央商务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螺蛳湾国际商贸中心三大功能板块,围绕龙湖·青雲赋所在的人文生态教育CLD,形成黄金三角围绕态势,使得龙湖·青雲赋共享三大功能区发展红利,并享有生态教育居住优势。

龙湖·青雲赋毗邻云南省博物馆、云南省大剧院、官渡古镇等4大人文地标;直享体育城、海乐世界等5大商圈聚合;氤氲“一湖五湿地”生态人居厚壤;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等4大医养配套环伺;云附星耀小/初/高全链式教育圈在侧;五横四纵双轨枢纽环绕……城市配套资源丰富。

匠心龙湖 | 高品质兑现“交付力”

龙湖深耕云南13载,遵循“好地段出好产品”的原则,从昆明双塔到滇池度假区,从市中心到巫家坝CBD,非核心地段不拿,非顶级产品不做,专注于产品精雕,赢得了市场信赖和客户高度认可。

入滇13载,龙湖已如期交付龙湖·水晶郦城、龙湖·天璞、龙湖·山海原著、龙湖·御景、锦粼天序等项目,获得较高业主满意度(2022年整体满意度高达92%)。

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龙湖交付不仅仅是交付房子,更是交付生活,交付资源生态,这也是龙湖集团“以新交心——龙湖智善交付”体系的核心宗旨。

龙湖在云南高品质交付力

继营销中心开放后,龙湖·青雲赋大动作不断,9月9日,龙湖·青雲赋「臻装学府样板间」将盛绽昆明,届时,龙湖会给昆明带来怎样的大手笔?让我们拭目以待。(文中图片均由龙湖·青雲赋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