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滇池美岸8月劲销200余套

2023-09-04 14:2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去的8月,滇池美岸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据项目销售数据公示,项目共卖出了200余套房子,劲销8亿。用实力证明滇池美岸在昆明的号召力,更印证了项目产品优越的吸引力。8月的滇池美岸,战绩一路亮眼不断飘红,现场有居高不下的高涨人气和不凡热度。

西南腹地,春城昆明

滇池美岸之所以能脱颖而出离不开目光的远见,项目择址昆明古滇片区。春城昆明,年均气温18℃。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舒适宜人的气候让人趋之若鹜。

醇熟配套,醇享生活

约500里滇池湖岸线,约1100亩古滇湿地公园,捞鱼河湿地公园等,滇池美岸坐拥滇池国家度假区资源,时刻沁润美好生活。项目自身打造约1171亩度假生态社区,在安逸自在之间体验一把诗意慢生活;万象云集粉色露营基地六大主题场景,解锁生活N种“享”法;象元素主题酒店—小象会飞酒店运营中,至臻于心的服务让度假如归家般舒适惬意;家门口双喜农庄菌子宴,畅享鲜美可口的野生菌盛宴。

社群乐活,梦想家

滇池美岸梦想家,一个美好生活服务平台,四海云游、古滇舞团、合唱团、瑜伽社……在这里,业主们重拾兴趣与爱好,还原生活本来的面貌;在这里,大家交换温暖,像家人一样相处。

滇池美岸,森系美宅

第四代森系建筑,将自然带入日常生活约170米楼间距,户户有景,随心所赏。最大约34㎡⼤面宽阳台,定制专利户型,朗阔中庭花园,藏于城区的都市绿洲,约88㎡户型配最大约17㎡入户花园实用性和仪式感拉满。

业主权益,幸福拉满

滇池美岸,不仅是一个楼盘更是一个充满美好和活力的社区。安家滇池美岸,享十大业主权益卡【小象会飞酒店特权卡】【菌子宴特权卡】【房屋精保洁特权卡】【接机服务特权卡】【私宴派对特权卡】【C位特权卡】【粉色写真特权卡】【健康体检特权卡】【专属折扣特权卡】【瑜伽课程店特权卡】生活有惊喜,幸福值拉满。

优秀的销售的成绩,是市场对项目实力的检验,也是对滇池美岸不断追求卓越的认可。滇池畔·千亩万象城邦滇池美岸国际社区建面约88-131㎡空中花园美宅的向往生活,这里即刻享受。(文中图片均由滇池美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