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学区商业医疗配套一应俱全,房展会上东部这个高端改善盘备受推崇

2023-09-04 14:32:5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慕鹏

为更好支持刚性和改善型购房需求,8月31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2023齐鲁秋季房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正式开启。展会现场,万科、龙湖、银丰、中建、鑫都、海信、省城建等房企带来一批优质在售房源,涵盖高层小高层、低密洋房、大平层、精装、TOD等多种物业类型。此次展会与2023齐鲁秋季国际车展同步开启,为期5天,有购房、购车需求的市民可以在这个时间内合理安排前往观展。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本次前来参展的楼盘多以改善类型为主,许多购房者在看房过程中除关注楼盘区位、优惠价格等因素外,对楼盘的品质、周边配套设施也很在意。市民梁先生想要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最好是一梯一户,有学区的,前段时间也看了一些楼盘,要么觉得太远,要么就是户型设计不满意。”梁先生表示,对于他来讲,距离合适又能保证品质和舒适度的改善楼盘不好找。

针对梁先生的需求,银丰玖玺城项目置业顾问重点向其介绍了其上和院149㎡和189㎡的户型产品,“这两个户型主打特点就是通体阳台+大落地窗配置,这样的宽厅户型产品方正通透,住起来非常舒服。”置业顾问表示,项目的区位要求也很适合梁先生,“银丰玖玺城位于历下区经十路与凤凰路交汇处,距离汉峪金谷、奥体中心以及CBD片区都很近,15分钟内,便能享受济南这些最高阶区域的商业、教育、医疗、交通等系列配套。社区内还有签约燕山教育集团的中小学校区。”

据介绍,银丰玖玺城项目自2018年入市至今,经过五年的发展建设,项目已入驻5500多组业主,其中银丰玖玺城一期宸和府、二期山和院以及三期翰和府都已经交付,四期融和府也在今年将迎来交房。配建签约燕山教育集团的中小学以及幼儿园都已经交付投入使用,另外在建的银丰天地、玺悦广场以及银丰医疗广场也能很好的满足业主在商业和医疗方面的需求。

“相比较前几期,目前主推的六期上和院不论在园林设计,还是外立面、建筑标准等各方面均进行了产品提升,是作为典范豪宅来做的打造,起步户型面积就是149平米。”置业顾问表示,凭借奥体CBD板块的区位优势、全配套建设以及已交付地块的高品质呈现,银丰玖玺城六期上和院一面市便吸引了许多想在东部做高端改善置业客群的目光。“上和院一共规划了600多套房源,分两期来开发,目前一期所剩房源不多,二期预计在9月份会继续加推,房源户型也都很充足,单价从30000元-35000元不等,欢迎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来我们项目实地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