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得胜·温泉度假公园盛装重启

2023-08-29 10:5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得胜·温泉度假公园,历经数月的品质沉淀与体验升级,8月26日,得胜·温泉度假公园强势宣告回归!

得胜企业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走品牌之路,创百年企业”的目标,立足昆明、深耕云南,总资产近100亿,年销售规模超80亿。自2018年开始,得胜企业集团旗下得胜地产正式面世。

其中在昆明的首个项目得胜·温泉度假公园,自2020年9月5日售楼部开放,到2023年1月交付,从一片荒芜到万家灯火,得胜历经800多个日日夜夜和无数次细节上的打磨,最终成功实现交付。

久别重逢 初心如璞

项目重新开售当天,项目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大分销集团与主流媒体盛装出席,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的宣讲,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得胜·温泉度假公园的恢弘启幕,大家也对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得胜·温泉度假公园将以此次倾城重启为契机,努力走好每一步,为业主谋福利,为社会作贡献,为世界增添一抹新的色彩,相信得胜地产一定会再展宏图!

接下来,媒体见面会如期进行,各大主流媒体云集一堂,共鉴得胜·温泉度假公园盛装重启。项目经理发表致辞,表示得胜将贯彻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与脚踏实地的经营理念,引领理想人居新发展,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未来项目将坚守品质承诺,践行大企担当,与城市共生长。

坚守品质 美好兑现

作为得胜在昆明的首个项目,得胜·温泉度假公园现已品质交付,过硬的交付实力背后,是得胜品牌实力的写照,更是稳定资金带来的底气。

项目园林景观、入户大堂、电梯、墙体等均已实景呈现,对于购房者而言,不仅可以实地看房,还能做到即买即享,省去等待交房的时间,更避免了烂尾的风险,给置业者满满的安全感。

得胜·温泉度假公园位于昆明滇中新区,位于区域发展主轴。随着项目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以及自身配套的不断完善。得胜·温泉度假公园也将随区域发展迎来腾飞。

·立体交通 畅达全城

区域内呈“一港两铁三高速”的立体交通模式,空港片区与机场相邻,迅速畅达长水机场。项目完善的交通体系,贯通东南西北,实现各区域之间的资源共享,同时,为出行带来极大便捷性。

·康养温泉 疗愈胜地

项目合院配备温泉入户,潜心深凿2333米66度天然偏硅酸温泉,集浴用、疗用、饮用为一体,同时打造全天候温泉度假主题公园,让东方汤居理想于此圆满。

·全维配套 精彩生活

项目规划有健身房、书吧、商务会客厅、私宴场所、儿童乐园、老年运动场地等高端社区配套,周边商业、医疗、教育、生态资源等配套一应俱全,解锁一站式理想生活,赋予人居新“享”法。

·得胜物业 用心服务

项目由得胜物业提供全维度服务,统一的管理和规划,确保小区内各项服务、设施和配套的高效运营和协调。360°全方位小区安防系统,24h全时监控,致力于为业主构建全方位、沉浸式的品质服务。

建面约39-132㎡汤居高层耀世重启

得胜·温泉度假公园,位于昆明滇中新区腹地,交通、教育、商业、娱乐等配套一应俱全,且占据区域内天然温泉,项目园林已实景呈现,即买即享。如今项目应势回归,不仅展示了雄厚的品牌综合实力,也传达了与城市共发展的理念。目前,得胜·温泉度假公园耀世重启,恭迎品鉴!建面约39-132㎡奢景汤居高层,建面约99-109㎡公园温泉合院,美好待启!(文中均为实拍图由得胜·温泉度假公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