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首批绿建三星住宅、地铁TOD项目等现身2023齐鲁秋季房展会

2023-09-01 14:22:05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孟杰

8月31日,2023齐鲁秋季房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展会现场,万科、龙湖、银丰、中建、鑫都、海信、省城建等房企带来一批优质在售房源,可满足刚需和改善客群。展会第一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现场开通“展会扫盘”直播,吸引50多万线上用户围观看房;同时,齐鲁晚报购房俱乐部也在展会现场为购房者提供咨询服务。据了解,此次展会为期5天,与2023齐鲁国际车展同步举行,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合理安排时间观展。

96aaaf9c55994e340cebdbb2b604549d_1693530799xm9os3xjk2.jpeg

产品类型多样

满足刚性、改善多需求

本次房展,万科、龙湖、银丰、中建、鑫都、海信、省城建等房企带来的项目涵盖高层小高层、低密洋房、大平层、精装、TOD等多种产品类型,更好支持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

“我们今天参展的两个项目分别是时代城和观悦。”展会现场,海信的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时代城目前在售的为小高层和洋房,观悦项目面积以107平米和117平米为主,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刚需房。“时代城项目均价9000多,观悦目前的价格是1万多点,我们的客群主要是在西客站附近上班的年轻人。”该置业顾问表示,除了性价比,“有地铁”也是这两个项目比较大的优势,紧邻王府庄站,未来出行更便利。

不同于海信时代城和观悦项目,银丰玖玺城带来六期产品上和院,中建带来星光城市云领项目,主打高端改善。银丰玖玺城项目客户经理官琳琳介绍,上和院户型起步面积为149平米,目前销售价格为30000-35000元/平米,地段和配套是该项目的最大优势和特色。中建星光城市项目置业顾问表示,项目目前定调为二次改善和多次改善,面积偏大、配套成熟。“我们目前是盛福片区唯一主力在售项目,距离CBD和汉峪金谷20分钟路程,可以享受东部核心区域的配套。”另外,该项目有多个面积的房源在售,可以满足高端客群的不同需求。

万科此次展会带来了北宸之光和市中万科城两大项目,同样有改善产品在售。北宸之光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A3地块共有302套房子,面积从125平方米到145平方米不等。“我们这个项目靠近药山公园,且临近天桥区体育馆、档案馆、文化馆和图书馆,地理位置比较好。”该置业顾问称,该项目为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为1.5,预计2024年年底交付,实体样板间将于本月月底对外展示。在济南南城,市中万科城因品牌和产品力备受青睐,目前项目主力销售3个地块,面积涵盖105-175平米。整个项目环绕市中望岳康体公园而建,楼下就是公园,这也成为项目的一大特色。同时优越的教育配套也成为很多购房者的首选改善项目。“我们的小学签约的是经五路教育集团,初中是济南实验,师资很有保障。”市中万科城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d1823f28d4417f8b77a4553a0b2b6e51_1693530813f2wco3bz43.jpeg

不少现房、准现房

有项目房源仅剩10套

在此次的展会中,“现房、准现房”也成为各大参展方推介房源的关键词。

腊山御园置业顾问任文斌介绍,他们参展的腊山御园·山上项目,其中在售的240平方米的双拼别墅已于8月份交房,有购买意向的客户现在不仅可以看到实景现房,还可以听到已入住业主的居住体验反馈。海信观悦项目也将于2023年的年底交付,是准现房,而且按照现在的工程进度,很有可能会提前交付。

现房和准现房无疑在现场受到购房者的格外青睐。“采光、用料、面积、户型,这些我们都是可以看得见的,购房的风险将大大减小。”在展会现场,顾先生和老伴一起看房,希望能买到一个养老房,除了考虑环境和交通,老两口最看重的就是房子什么时候可以交付。“最好是准现房,再不济也得明年年底前能交房。”

现房、准现房卖得好,一些品质房源销售也很不错。记者了解到,市中万科城目前已开发1900多套,已经销售了1000多套。龙湖天越目前仅剩115平方米房源在售,最后10套房源亮相展会。

cbc0a83b49f0c9aad11061e57f8fa27e_1693530828b1ta4b0y9d9.jpeg

山东首批绿建三星封顶卖

产品开发更注重细节品质

“相比较前几期,上和院在园林设计、外立面、建筑标准等各方面均进行了产品提升。”官琳琳介绍,改善需求客群更在意产品细节。基于此,银丰玖玺城六期上和院项目社区内将打造一个约5000平方院落度假园林,并牺牲了4套住宅的空间定制了邻里泛会所,免费供居民使用。另外,300平米院落平墅,270度环幕玻璃,3.5米层高等产品细节也是该项目的卖点。据官琳琳介绍,银丰玖玺城上和院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在售房源所剩无几,二期已经启动了认筹,即将加推。

作为山东首批按照绿建三星标准建造的住宅项目,鑫都·森林山也非常注重对产品品质的打磨。鑫都·森林山置业顾问李新健介绍,该项目于去年8月底拿地,目前已经有4栋楼封顶。叠墅项目南向立面皆采用整块约3.3-4.2米的超大落地玻璃,玻璃采用三玻两腔双银low-e玻璃充氩气,不仅保温、隔热、降噪,还能有效隔绝紫外线。“我们的外立面选用的是‘蓝宝石’纯石材外立面,这种材料限量出产,有着密度高、耐酸碱性极强的优势,使用寿命可达200年左右,即使长时间的风吹日晒也能保持本身的色泽。”李新健称,大手笔的投入和对产品细节的注重,为的就是提升产品的品质,让客户有更佳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