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省时省力一站式,2023齐鲁秋季房展来了

2023-08-30 11:02:31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慕鹏

8月31日-9月4日,2023齐鲁秋季房展与齐鲁国际车展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次房展位于5号馆,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为购房者提供观展便利。万科、龙湖、银丰、中建、鑫都、海信、省城建等房企带来一批优质在售房源,涵盖高层小高层、低密洋房、大平层、精装、TOD等多种物业类型,更好的支持刚性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同时,齐鲁晚报购房俱乐部展会现场也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买方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展会为期5天,有购房、购车需求的市民可以在这个时间内合理安排前往观展。

济南房地产市场规模保持稳定

房企积极备战“金九银十”

8月27日,济南市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7月份,全市住宅销售面积510.2万平方米,增长8.5%;销售额748亿元,增长19.3%。从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济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来看,改善型住房依旧占据成交主流,济南限购政策调整后,外地购房者明显增加,城市吸引力逐步显现。

“济南的房地产市场规模是比较稳定的,但局部过热和过冷的现象也都同时存在。”济南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李刚表示,每当鼓励性政策出台,楼市往往会出现持续一个月左右的短暂火爆,“去年济南两次政策调整均带来了楼市的短期升温,今年上半年我们举办春季房展会也释放了一些优惠政策,引发了楼市的热潮。”他认为,近期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对于有切实住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可选择的机会多了不少。

“我们公司正在研究九、十月份的市场情况,项目新品也会择机重点推出。”济南一改善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总体来看,济南楼市上半年的表现“还可接受”,“七八月份,项目到访成交下滑明显,面对全年销售任务压力,剩下这几个月会结合市场变化做一些调整”。

“9月我们会有两个新项目入市,其中一个集团要求在年底前开盘。”据悉,进入9月,济南科技城片区、唐冶片区、西客站片区、盛福片区、南北康片区,都有新项目入市,大家纷纷看重9月、10月传统销售节点,也为了年底收官提前备战。

还有房企表示,项目今年以来一直保持顺销状态,在价格方面已经是“贴底”,不会有降价调整的可能,接下来继续做好产品提升和保质量交付,等待时机加速成交转化。

一站式看房选房

助力购房者买好房乐安居

本次房展,万科、龙湖、银丰、中建、鑫都、海信、省城建等房企带来一批优质在售房源,可满足刚需和改善客群。

银丰玖玺城带来六期产品上和院,主打高端改善,户型起步面积为149平米,目前销售价格为30000-35000元/平米,社区内约5000平米院落度假园林,定制邻里泛会所,300平米院落平墅,270度环幕玻璃,3.5米层高等产品细节颇受关注。

“银丰玖玺城目前已经交付了三期,业主反馈都比较满意。”银丰玖玺城项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比较前几期,上和院不论在园林设计,还是外立面、建筑标准等各方面均进行了产品提升。“改善置业要一次选对,更要一步到位,改善需求客群更在意产品细节和完善配套,9月份我们会加推2栋新品。”

济南万科也将携万科北宸之光和市中万科城两个项目亮相房展会。位于药山公园西侧的万科北宸之光主推低密洋房,容积率只有1.5,目前在售125、145平米,价格17500-20000元/平米。

南北康片区的市中万科城整个项目近8成配比是小高层和洋房产品,目前主推三期,面积涵盖了126—175平米的三房四房产品。“项目首批推出的175㎡基本售罄,现在主力加推126平米,均价25000。”市中万科的工作人员表示。

作为纯新项目,鑫都·森林山预计将在9月初迎来首开,“首开会推3栋180-245㎡的洋房,以及2栋213-500㎡的叠墅”,鑫都·森林山的工作人员表示,项目配置做了多轮提升,产品和圈层都很纯粹,也吸引了许多高端改善客群。

此外,中建星光城市、龙湖天越、腊山御园、海信时代城等楼盘也亮相本次展会,多种物业类型可以满足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

本次展会凭电子门票入场

观展者可提前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将需要启用齐鲁车展电子门票系统,消费者可提前购票,也可在展会现场购票。

提前购票流程:

方式一:可在微信搜索“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点击左下方“购买门票”,进行购买并支付即可;

方式二:可扫描二维码,进入“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点击左下方“购买门票”,进行购买并支付即可。

购买门票后,可在“齐鲁国际车展”小程序中进行查看,在“我的门票”中,将会显示“车展入场门票”。

消费者在领取电子门票后,还有以下3点需要注意:

1.展会入场门票需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2.展会入场门票使用期限为5天两次,对两次入场时间不做限制;

3.展会入场门票不可转赠,仅限消费者本人使用。此外,60岁以上老人和1米5以下儿童,可以凭借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入场参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