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品牌>>

珍藏版“老钱风”,成都人向往的桐梓林

2023-08-16 16:2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底蕴、时尚与可持续,不在物,而在观念。

近年,火遍全网的“老钱风(old money aesthetic)”成为了流行话题,它指的是Old Money这一群体,优雅、低调,对品质有着超高追求。在Tik Tok上,#Oldmoney浏览量已经超过了10亿次,可谓占据了流量高地。

“老钱风”被称为“不露声色的贵气”,拼的是底蕴,是历史沉淀,是优雅低调。在成都,真正拥有“老钱风”气派和特质的片区,大概就是桐梓林了。

桐梓林区域发轫于30年前,在当时,成都人如何证明有身份有地位,便是居住在桐梓林。

尽管,如今的桐梓林与近年迅速成长起来的金融城、大源相比,显露出些许斑驳,但30年的沉淀让它拥有不可复制的格调与品味,“老钱风”或许也代表着老成都的居住理想。

桐梓林的“前世”:出道即巅峰

英语角、欧式建筑、老牌富人区、很多买手店……这些都是成都人心目中的桐梓林标配,这里就是成都的“世界之窗”。

1993年,“开奔驰,住锦绣花园”,让桐梓林的锦绣花园震惊了当时人均月收入300多元的成都人,锦绣花园的开盘价直逼6000元一平。

千禧年前后,复式别墅中华园也亮相于桐梓林。同时期,银都花园、凯莱帝景、新加坡花园等住宅小区陆续出现在桐梓林,这些20多年前修建的小区的设计即使在现在看来也可圈可点,很多都户型很大,还有“新加坡设计师”建造的三角形异形房。

作为人们口中的 “富人区”,自然附近的豪车也多,对许多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桐梓林就是他们从小认识豪车车标的“启蒙教师”。

这里充满着人文与浪漫的气质。去喝咖啡的路上,能遇上从菜市场满载而归的人们;夜晚的精酿,配着晚风吹过来的烤串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过去、现在和未来,而始终不逝的,是刻进土壤里的古典优雅与浪漫。

桐梓林的“今生”:静谧的奢华

街道会老去,虽然桐梓林不再走在时尚的前沿,但却实现了国际范与烟火的深度融合,沉淀出了“老钱风”难得的“松弛感”。

桐梓林颇有上海梧桐树下的老洋房气质,这里静谧而美丽,与外部熙熙攘攘的主路——人民南路仿佛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尽管,有的建筑不是时兴的风格,欧洲风情街也缺乏了一些国际范,但它不仅仅只是老成都“先富起来”的区域,更有着独特的魅力,即:深厚的文化底蕴及高端圈层,将作为一个“传奇”存在于成都人心里。

桐梓林散发出的“松弛感”是无需讨好他人的恣意与洒脱,是对待万事万物的淡然与宽宥,是历尽沧桑之后,不卑不亢的风度,是纵然他人有,我却不羡慕的从容。

随着成都提出“三个做优做强”,城市由“外延式”向“内涵式”转变,全行业乃至购房端口频繁提及“回归主城”,置业主城已成为大趋势。

从地理位置来看,桐梓林位于南二环、占据城南主轴,在城南快节奏与主城慢生活之间显现出一种恰如其分的平衡;从城市配套来看,作为一个发展了30年的区域,桐梓林各类生活配套已非常完善,拥有便捷的交通、繁荣的商业、宜居的环境。

30年前的“富人区”已太遥远,而今“富人区”的称号之于桐梓林,大概已经沉淀为两种含义:包容、多样的生活形态和具有先驱性的实验生活样本。

“老钱风”新面孔:再造穿越周期之作

高端项目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以地段、资源为尊;另一类则是根植于历史文化之上,深藏背后的历史文化底蕴,是永远无法复刻的。

2023年,引领桐梓林居住升级的诚意之作即将登场,世界500强中粮集团将为桐梓林带来时代巨作——中粮·天悦壹号。“壹号系”是中粮大悦城控股的高端产品系。

2009年,首个“壹号系”诞生,上海中粮·海景壹号开启了陆家嘴的滨江大宅时代,2012年,以21.6万/㎡的成交价。

北京天悦壹号实景图

除了上海,其在北京、深圳许多作品,都是高规格高品质的住宅,北京天悦壹号、深圳天玺壹号,每一个壹号系呈现出的品质在片区内都饱受好评。例如,位于北京四环的天悦壹号入市以来持续热销。

中粮·天悦壹号意境图

据了解,此次中粮·天悦壹号将在桐梓林打造全景天际大平层,以建面约220-270㎡大宅为桐梓林再续荣光。

中粮·天悦壹号意境图

作为桐梓林不可多得的新盘,中粮·天悦壹号已展现出它的壮志雄心,励志为桐梓林、南二环献上“壹号系”超越之作。(本文图片及文字由中粮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