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龙光“好房乐购节”推多个优质楼盘,积极释放大额优惠福利

2023-08-16 11:2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以来,龙光集团“好房乐购节”聚势来袭,分布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及西南城市群的八大区域公司,精心挑选出数十个优质楼盘,积极释放大额优惠福利,全力打造出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夏置业体验,引发市场关注。

利好政策频出

购房者找房热度回升

近日,政策层面定调房地产市场的新形势和优化楼市政策,多个部委接连发声明确支持方向,四大一线城市纷纷表态,郑州、南京等多个二线城市率先松绑,更多政策正在加快出台落地。

在此背景之下,购房者信心有所复苏。根据58安居客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全国65个城市7月新房找房热度整体环比上涨4.1%。其中,一线城市新房找房热度环比上涨7.5%,二线城市环比上涨3.7%,部分城市环比涨幅超过10%。

该机构认为,7月全国找房热度涨幅表现明显,政策落地信号变强是找房热度快速增升的重要因素。

深圳龙光春城·玖榕府活动现场

乐享好礼

“好房乐购节”推出多个优质楼盘

龙光“好房乐购节”贯穿整个八月,在“当红热利 乐购5重礼”“甜蜜情人节 好惠宠爱你”等阶段性活动中,推出冰爽看房体验、暑期亲子档等多个主题活动,线上与线下同步联动,持续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到访,对促进销售起到积极作用。

在选品上,龙光以至高诚意拿出了旗下诸多“匠心之作”,参与活动的楼盘覆盖了多个优质城市。硬核优惠诚意满满,“清凉乐购、美利乐购、好运乐购、友情乐购、暑期乐购”等乐购5重礼,为购房者提供了最贴心的让利。

南京玖荣府活动现场

广佛区域公司多盘集结,热利迎暑期!其中,佛山天宸项目推出特批97折、成交四房送车位超强福利,广州天瀛及佛山天誉项目则推出银行团购专属折扣,致献客户;广西区域公司近十盘强势联动火利全开!南宁玖誉城项目推出每周一口价特惠房源限时秒,南宁天宸项目推出业主到访即送2888元项目会所VIP卡宸心礼,及优选10套一口价房源,诚意满满;粤东区域公司特别企划,潮汕3城16盘全线优惠来袭,五盘联动抖音全天候直播,好房好价好礼,让这个夏天快乐不打烊!

汕头龙光·逸景阳光嘉府活动现场

准现房

交付省时省心有保障

作为上市房企,龙光秉持“责任筑城,臻心建家”品牌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精制产品、精心服务、精诚责任,获得市场和客户认可。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龙光“好房乐购节”推出的多个优质项目,为现房或准现房销售,工程进度肉眼可见,房屋质量直观可鉴,有助于有效降低购房者的资金压力和收房风险,实现安全放心看得见、省时省心有保障。

继2022年实现合约交付率100%之后,龙光在今年上半年共计完成交付超过40个批次、近2.4万套,整体交房满意度稳步提升。

凭借突出的产品力和交付力表现,上半年,龙光荣获观点机构“2023房地产企业品质交付力卓越表现”大奖,被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为“2023年广东省房企产品力典型企业”。广东广播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对龙光的交付情况进行了持续报道。(本文图片均由龙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