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北>>监管>>

湖北省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4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监督检查整改情况及处理意见的公告

2023-08-11 14:27:30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湖北省建筑业企业市场行为监督办法(暂行)》(鄂建文〔2019〕23号)等相关规定,市住建局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通知》,对全市121家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对受检企业上报资料组织了专家审查,按规定公示了检查情况,并对检查结论认定为“不合格”或“经营情况异常企业”的24家企业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内市县区主管部门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复查结果于2023年5月29日-6月2日在市住建局官网公示。公示期间8家企业递交了申诉资料,市县区主管部门再次组织专家对申诉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24家结果予以公告(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资质复查全部合格的13家企业,自本公告之日起可正常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增项等工作,可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二、资质复查仍不合格的十堰市祥利工贸有限公司、湖北钱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鼎创实业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十堰俊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业,将按照资质管理的权限移交相关部门撤回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三、对未接受检查且无法联系或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资料的湖北填峰建工有限公司、湖北中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十堰同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润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昌盈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湖北仁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精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7家建筑业企业列入“经营情况异常企业”名单。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要求,请复查合格的企业保持资产、主要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满足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的条件,市住建局将按规定不定期开展专项稽查工作。

附件:2021年24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监督检查整改复查结果

十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7月27日

附件:

2021年24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监督检查整改情况.xlsx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