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首批次693户业主顺利交付

2023-07-18 14:4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济南碧桂园凤凰源著一期693户业主如期迎来交付。据了解,项目共1850户业主,分4个交付批次,本次交付为首批次。

在交付现场,凤凰源著项目设置了业主签到、资料核验、手续办理、费用缴纳等服务区,并安排了专业验房师一对一陪同验房。

“先验后收” 提前一个半月请业主查验6次

为了提高业主满意度,凤凰源著项目在5月先后6次组织业主预验房活动。“这是我第三次来了,还是很满意的,我提出的小问题,项目都给整改维修到位了,刚才在小区转了一圈,产品品质、园林绿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现在钥匙拿到了,心里更踏实了。”近日,在凤凰源著交房现场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张女士说。

房子交到业主手中前,凤凰源著项目已经完成了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内部联合验收、政府部门查验三重验收,对户内、公区、外立面、园建绿化800余个检查项逐一“体检”,交付评估成绩不达标的不允许交付,这也保证了交付过程中对业主房屋品质的高标准。在确保现场进度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还在交付前对现场室外园建绿化、户内及公区整体观感做了进一步优化提升,并借助交付前评估、快修演练和陪验培训,查漏补缺,避免交付时出现问题,以保障让业主顺利收房。

针对交付过程中,业主关注度较高的空鼓和卫生间渗漏问题,工程师葛新建介绍,为严格控制卫生间渗漏、返潮、返碱问题,项目在严格保证大面防水成型效果的基础上,要进行最少3遍以上蓄水,卫生间地暖完成后第一遍防水、蓄水,淋浴区湿区二遍防水、蓄水,淋浴区地砖铺贴完成后第三遍蓄水。

(凤凰源著验房师正在陪同业主验房)

项目现场的交付流程也获得了不少业主点赞。在交付现场,随处可见贴心的导视指引。业主从签到、资料审核、交付手续办理到实地验房、收房等一系列交付流程,皆有专业人员陪同,针对收房中遇到的问题,也当场有专人处理,确保了业主轻松收房。在业主房屋内,验房工程师陪同业主验收新房,入户门、水电、天然气、厨房、卫生间等各个细节,仔细为业主讲解清楚。这全程“超VIP”的待遇也让张女士非常满意。她说:“整个体验还是非常好的,我很满意。”不少业主和张女士一样,在验房师的专业解答下,将公共区域的绿化、配套设施,到室内的墙体、地砖、家居设备,再到水电、防水仔细查验。

凤凰源著项目总殷翌杰表示:“我们在交付阶段前后针对性组织多次全面巡检,以保证不留死角。越临近交付,我们巡检得越频繁,除集团、区域层层日常稽查检验之外,我们也时刻在准备接受业主的监督。”

强基固本 多重举措筑牢房屋质量

近年来,凤凰源著项目通过碧桂园集团的强基行动、工程师文化季、交付评估、工地开放、政府观摩等多种方式,持续提升项目的产品品质,并在今年获得济南市安全文明工地章丘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多次承办政府组织的观摩活动。

在建设过程中,凤凰源著项目采用了碧桂园集团的“四新工艺”,打造标准现代化工地。其中,采用了“铝模+爬架+高精砌块+石膏砂浆抹灰”和花篮架、机器人智慧建造等新技术,这些技术也被广泛应用于碧桂园在山东的其他在建项目中,实现了项目安全和质量管控的双赢。

据项目工程师葛新建介绍,自项目建设开始,就定下高规格施工标准,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图纸会审纪要、合同、规范、规程、标准等要求进行施工;同时做好施工组织策划,对施工工序、施工工期做好排布,确保全过程精细化管控。葛新建说:“项目每一道工序施工完成进入下一道工序前,必须由甲方、监理、施工单位及班组对工序施工质量共同进行验收,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后,由验收责任人共同进行举牌验收,方可开始下一工序。”

除了内部多重举措保障房屋品质外,凤凰源著项目还被评选为今年济南市二星级健康建筑。在项目施工现场,没有泥泞的水坑,没有漫天的灰尘,多台雾炮机不间断作业,并安装了不同位置的喷淋系统,在工地入口处设置环境质量监测系统,面板上实时显示着施工现场的PM2.5、PM10、湿度等监测数据;项目通过“装配式”建筑模式,减少建筑物料浪费、提高建筑质量,有效落实了绿色施工的标准化要求。

(凤凰源著交付实景)

与传统建造方式相比,装配式建筑使得工程工期大大缩短,对环境的影响显著降低,不仅能减少80%的现场建筑垃圾,还能减少60%的材料损耗;通过打造绿色施工体系,可以减少建设过程中的粉尘、噪音、污水等污染,实现全过程绿色降耗。

(以上图文均由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