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品牌>>

一条龙式交付服务,666套房屋全部如约交付

2023-07-13 15:0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菏泽碧桂园、菏泽碧桂园天汇、菏泽碧桂园铂悦城三个项目如期向业主进行交付。据悉,此次三项目共计交付666套房屋,也是碧桂园在菏泽今年首次大规模集中交付。

交付一条龙

为业主吃下“定心丸”

为让业主少跑腿,天汇项目邀请房管局工作人员到交付现场为业主们办理公共维修基金业务,“有业主希望能尽快缴纳公共维修基金,为了方便业主,我们这次特邀请房管局工作人员到项目交付现场办公。”天汇项目负责人高喜军介绍道。

对于业主来说,收房最期待的环节莫过于进门验房。为提升业主的交付体验,本次年中交付的菏泽碧桂园、天汇、铂悦城项目都为业主配备了一对一的陪同验房师。

据了解,验房师全程陪同业主对新家的每一个细节逐项讲解和查验,大至苑区的环境绿化、单元门禁、公共电梯,小至室内的门窗、地面、水管、电线路、防水层等。“验房师很专业,从新房门窗到边角,从毛坯装修到物业管理,每处都讲解得非常清楚,解答了我们不少疑问。”菏泽碧桂园项目业主程先生对随行验房师给予了较高评价。

“项目本次交付204户,首日到访交付率达到97.17%。为方便业主验房,我们专门配备了40余名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验房师。”菏泽碧桂园项目负责人宋双磊介绍,验房师除了向业主介绍工艺工法,答疑解惑之外,还随时记录下验出的房屋问题,并将其交由快修队及时维修完善。

交付现场,碧桂园快修队随时待命,以确保能够及时响应业主的报修诉求。据悉,三项目根据各自的交付规模配备了30-50人组成的快修队,包括水电、门窗、墙面等多个分工小组。一旦收到快修任务,工作人员将快速上门维修,做到小问题即修,其他问题及时修。

先验后收

减少业主后顾之忧

为切实维护购房业主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对住宅工程质量的满意度,提前化解工程质量纠纷,去年8月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全面推行“先验房后收房”制度推动提升住宅工程交付质量的通知》,决定在全省新建商品住宅中全面推行“先验房后收房”制度。

《通知》印发之前,碧桂园在菏泽就已开始推行“先验房后收房”模式,本次三个项目交付也不例外,均在交付前组织了业主预验房活动。

“以前收房就像开盲盒,只有打开房门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房子是啥样,预验房能让我们提前了解房屋的状况,有问题及时发现、提早解决,减少了大家的后顾之忧。”日前参加了菏泽碧桂园铂悦城预验房活动的业主代表常先生表示,预验房让准业主们能近身查看园区绿化、房屋品质,这使他更加安心。

预验房过程中,工程师全程陪同业主对房屋进行“全面体检”,讲解产品品质、施工细节等。“为有效降低空鼓,项目采用了粉刷石膏砂浆工艺,石膏砂浆与基层的粘结强度高,不易产生空鼓开裂;石膏凝结硬化快,水化微膨胀性,硬化后体积稳定,不易产生收缩开裂。”铂悦城工程师陈兴银在预验房当日向业主介绍了防空鼓的工法。据了解,菏泽碧桂园与天汇同样采用了这项新工法。

(菏泽碧桂园铂悦城预验房现场)

对于预验房的初衷,铂悦城项目负责人徐振表示,预验房是提前创造条件让业主全面了解、现场查验房屋质量状况,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记录业主提出的相关问题,项目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在正式交付时能为业主呈现出更加舒适的生活场景。(以上图文均由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