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智启中南 创引未来丨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奠基仪式活动圆满举办

2023-06-26 14:2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5日,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奠基仪式活动,在昆明市高新区圆满举办。昆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毅清、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向明、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董事长杜建华、中南高科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章钧、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西南区域公司总经理毛建军、中南高科产业集团昆明项目总经理王可、汇升集团副总裁&福升公司总经理禹君、福升公司副总经理曹余,部分特邀嘉宾、企业家出席此次活动。

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集团现有员工10万余人,总资产逾3000亿元,2022年综合营收2602亿元。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中南集团排名第21位。中南高科作为中南集团旗下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品牌,以“产业报国,实业兴邦”为企业使命,紧紧围绕实体经济,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针对性布局,经过8年快速发展,现已在长三角、粤港澳、京津冀、中西部等80座城市,布局200个项目,实现全国化发展。

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是中南高科在昆明布局的第2个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56亩,建筑面积约15万方,共规划37栋标准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总投资约5.4亿元,达产后预计带动8000人就业,每年形成税收贡献3850万元以上。

项目结合昆明市产业发展规划,重点引进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成长型、科技型企业,着力打造区域领先的高端产业集聚地、国内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实现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上下游产业链高度聚合,促进企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

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董事长杜建华在奠基仪式中致辞表示,中南高科将在昆明高新区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以本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打开与当地政府以及入园企业合作的广阔空间,始终把做强产业“放在心上”,把增加就业“抓在手上”,把供给税源“扛在肩上”,在项目建设和运营中真正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我们有信心将项目打造成为“企业信任、行业认可、政府放心”的标杆园区。

在绚丽的彩烟、热烈的掌声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毅清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出席此次活动的相关领导,共同为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活动圆满礼成。中南高科将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全面整合各方资源,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招商,继续深耕昆明,共谋发展,为昆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项目在各方资源的精诚协作、精工筑造下,将大展宏图,一路发展!(文中图片均由中南高科·昆明智创产业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