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园境·锦呈 美好发生——昆明云锦东方实景美学示范区开放

2023-06-20 16:5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历经数个月的规划设计和筹备工作,6月17日,昆明云锦东方实景美学示范区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放,将长久以来对巫家坝都会生活的想象悉数化为可观现实。各界媒体及众多意向客户应邀到场,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为超越而生,唯大境可鉴

上午10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一场优雅的开场舞后,云锦东方代表冯亦军先生发表致辞。

冯亦军先生表示,巫家坝板块近年又迎来高质且高速的发展,结合昆明自贸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展示了巫家坝的发展潜力。云锦东方以超前眼界,打造巫家坝品质大盘,为巫家坝献上更宜居的诗意生活大境和更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项目总设计师——联创设计万晓宁先生以及HWCD陈彦豪先生就项目整体规划和园林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表示,巫家坝板块承载着城市发展的荣光,而云锦东方又于荣光之上带来了城市迭代的产品,通过产品创新和升级,不断为城市更新注入新内容,不仅让业主感受到家、社区所带来的舒适感和安全感,也是构筑高质量美好生活的根基。

在开放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有序进入实景示范区参观体验。景观设计思路延续自然精髓,通过雅致的鲜花、茂盛的阔叶绿植,呈现出满是自然意味的花园秘境。诗意伴随步履之间,嘉宾们感受着盎然惬意的城市花园生活。

为巫家坝提供发展之“核”,为昆明打造生活之“芯”

作为巫家坝建筑面积约150万方的品质大盘,项目以T0D导向的开发模式,由多条道路将项目分隔为9大地块,是集生态公馆、高端住宅、商业中心、景观酒店、商业绿街5大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在产品打造上,首个地块“云樽苑”,打破东西方文化之间的界限,以舒适为原则,在反复推演中,户型设计追求使用功能与户外景观相结合,最大限度给住户展示良好的景观面。项目采用高品质二梯二户及一梯两户贯通梯户型,均为南北朝向,户型通透,既能满足充足的日照与自然通风功能,也能给人良好的景观视野。户型方正实用,厅房面积大小搭配合理,每户尽可能做到厨房和卫生间都有自然采光通风,以此诠释稀有的“高级”感,这一切是为了超越和传承。

建筑、自然、艺术相融相生,一个诗意的栖所,足以盛放丰腴的人生。云锦东方对品质生活的笃定,在潜移默化之中渐渐复苏。每一座建筑都烙印着时光的刻度,所有漫长的匠心与筑造,都只为璀璨绽放。(文中图片均由云锦东方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