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张天卫:讲好山东城市更新故事,搭好共赢共享平台

2023-06-21 14:10:30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陈晨 季明智 王皇 孟杰 摄影记者 王鑫

为积极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各方合作共赢,6月20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研究院、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齐鲁工程咨询(山东)有限公司、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协办的2023山东省城市更新政银企对接暨项目推介活动在济南启动。活动现场,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社委委员、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天卫致辞。

b286680e33863d7b2e37460899d727ea_960.jpg

张天卫首先欢迎大家齐聚泉城济南,共同参加2023山东省城市更新政银企对接暨项目推介活动。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张天卫表示,作为践行这一重要理念的关键举措,城市更新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如何走出一条城市更新发展新路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各地共同面临的重要课题。

张天卫认为,城市更新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整体性、战略性部署,也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需要政府、市场、公众多个主体的参与和支持。这次政银企对接暨项目推介活动,就是链接了各地市住建部门、金融机构、建筑央企、投资咨询设计企业等多方力量,搭建了各方推介、资源共享的大平台,“相信,政银企合作平台将对破解建设资金筹措难题、有序推进我省城市更新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张天卫介绍,近年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全面做实做强新型现代智慧传媒,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截至目前,齐鲁壹点下载量突破7100万,日均活跃量达125万,全媒传播体系总覆盖人群超过1.4亿。官方抖音号、微博号、头条号等大流量账号实现省内第一;技术创新力不断提升,齐鲁壹点获批建设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为省内媒体首家。多年来,齐鲁晚报已发展成为集报、网、端、微、视于一体,渠道丰富、图文音频视频产品形式多样的新型智慧媒体,在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方面,走在全省前列,正向着建设省内领跑、全国一流的“新型现代智慧传媒”的方向努力前进。

张天卫表示,为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城市更新的工作机制,开启山东城市更新发展新篇章,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勇担主流媒体使命责任,凝聚多方共识、汇聚各方力量,讲好山东城市更新故事,搭好共赢共享平台,共创山东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