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段林:深度参与,同圆集团为城市更新项目提供全流程服务

2023-06-21 14:56:30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季明智 陈晨 王皇 孟杰 

为积极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各方合作共赢,6月20,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研究院、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齐鲁工程咨询(山东)有限公司、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协办的2023山东省城市更新政银企对接暨项目推介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林以“全生命周期的城市更新工作实践”为主题,对同圆在城市更新中发挥的作用作分享。

69432e86d36c4fbb0100ffcb435b75f7_960.jpg

段林表示,城市更新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需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还需要银行和投资方、建设方、设计咨询单位和公众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作为设计单位,在过去的几年中,同圆集团先行先试,在城市更新领域实践了一批落地项目。努力建设“投”“建”“营”各阶段一体化的综合服务能力,链接资源、支持建设、参与运营,协助各方确定项目实施路径,完善投融资闭环,成为城市更新领域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参与者。

城市更新“数字先行”。段林介绍说,同圆集团率先研究构建了城市更新数字化管理平台,叠加城市体检、规划策划及城市更新项目信息,辅助政府,尤其是住建系统进行前期决策、片区筛选和更新时序的确定,还可用于为区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研究和留改拆方案制定,为未来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系统提供支撑。

段林在宣介时说,同圆集团城市更新事业部协助各方主体,确定合作模式、投资路径,通过规划策划、数据辅助决策、项目包装策划、投融资策划、产品定制设计等模式,为各方提供更新资源、决策辅助和实施方案,成为沟通与合作的纽带。与此同时,在建设环节,同圆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底蕴和齐全的专业服务,可以满足各类更新项目建设需求,并通过建筑师负责制引领的全过程咨询团队,服务工程建设全过程,保障项目的实施。

在谈及其项目运营时,段林表示,同圆集团通过产业发展公司,链接国内头部产业资源,参与更新项目运营,同圆数字科技公司、同圆优能科技开发公司,为城市更新项目提供数字化智慧管理、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保障项目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