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高爱东:不断探索体育助力城市发展新模式,助力体育城市高效运行

2023-06-21 14:56:09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季明智 陈晨 王皇 孟杰 摄影记者 王鑫

为积极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各方合作共赢,6月20,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研究院、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齐鲁工程咨询(山东)有限公司、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协办的2023山东省城市更新政银企对接暨项目推介活动在济南成功举办。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爱东以“城市更新下的体育一体化创新发展”为主题作了城市更新相关业务宣介。

90b85a674601f28ff6e38f619df7f82c_1687252019q96w5mh81t9.jpeg

高爱东认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以人为核心,根本目的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

高爱东宣介说,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不断探索体育助力城市发展的新模式,用体育公共服务引领城市规划、体育创新引领产城融合、体育消费升级引领社区活力、体育赛事体系引领城市营销,打造城市更新体育示范样板。目前主要开展智慧化的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馆、城市绿道、社区文体广场以及城市空置场所等的规划设计建设,智慧体育城市服务,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培训、场馆运营,体教、体卫、体旅融合发展等业务。不断提质升级、智慧转型、助力体育城市高效运行。

在谈及发展规划时,高爱东表示,未来将整体遵循体育在城市更新改造中规划在前、环保为先、便民利民、谋定后动的方针。此外,为持续为城市体育更新助力,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做出一系列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依托泰山集团的三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申报国内唯一的“国家高端体育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站在智慧体育最高端,为城市体育更新助力。此外,举办了全球首届“世界智能体育大会”,整合全球智慧体育资源,为城市体育更新加持和赋能。并且打造了城市体育更新创新模式—智慧生态城市体育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外,高爱东介绍说,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发挥体育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为城市体育发展提供战略咨询、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数智集成、投资融资、零碳体育、标准评估、运营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城市更新战略,使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