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政策>>

山东省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2023-06-12 14:29:03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image.png

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省黄三角农高区)住房城建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3年全国高考和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6月12日至15日分别举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现就做好高考中考期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如下:

一、强化排查整治。利用高考开始前的有效时间,根据辖区考点布置情况,重点对校园内及周边的在建房屋市政工程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施工安全隐患。

二、加强噪声管理。即日起至中考结束,夜间及中午时段(夜间时段指21:00至次日7:00之间;中午时段指12:00至14:00之间),禁止城市建成区内在建工程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考试期间,禁止考点500米范围内所有产生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渣土车辆运输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

三、严格监督执法。考试期间,要对辖区重点范围内所有筑工地进行噪声污染监督检查,特别要加强考场和考生驻地等噪声敏感区域的监管。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建筑工地,坚决予以停工,实行顶格处罚并纳入信用评价管理。

附件:1.东营市普通高考考区考点安排情况表

2.东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区考点安排情况表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3年6月5日

image.png

附件2

东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区考点安排情况表

考区名称

考点名称

考试时间

开发区

东营市一中

6月12日—15日

东营市二中

东营区

市胜利一中

市胜利二中(南校区)

黄河中学

河口区

河口区一中

市胜利十三中

垦利区

垦利区一中

垦利区职业中专

广饶县

广饶一中一校区

广饶一中二校区

广饶一中三校区

广饶一中艺体中心

利津县

利津县高级中学(南校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